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浐灞主场迎战谢菲联 大将缺阵又遇“客场龙”

2011年05月15日12:20

  今年的中超联赛揭幕前,很多所谓专家都将成都谢菲联看作了本赛季的降级大热门,原因很简单,在联赛间歇期经历了一番动荡的这支球队如今既无大牌球星压阵,也没有巨额资金强势注入,因此,与广州恒大同为“升班马”的他们却与恒大的处境有着天渊之别,似乎注定要成为竞争日趋激烈的中超赛场的匆匆过客。

  然而,联赛六轮战罢,成足以1胜3平2负积6分的成绩暂列中超积分榜第11位,排在他们身后的球队有五支之多,而且,他们客场战绩为1胜2平,成为了令不少球队头疼的“客场龙”。成足的现任主帅是二十多年前移民澳大利亚的苏格兰人诺维·麦金纳,这位今年三月份火线入主成足的洋帅如今在中超人气挺旺,原因很简单,他率领的球队至今保持客场不败,联赛六轮战罢,能做到这一点的中超球队只有三支:排名积分榜前两位的恒大、国安以及成都谢菲联。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成足之前遭遇的客场对手都是“硬骨头”。联赛首轮,成足在济南3∶3逼平了卫冕冠军鲁能、联赛第3轮,他们在寒冷的长春1∶1逼平了实力不俗的亚泰、联赛第5轮,诺维及其弟子们在天津卫1∶0力克联赛夺冠热门泰达!“我的球队在客场的确踢得不错,在赛季初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我和我的队员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了大家的尊重!我们客场保持不败的秘诀?很简单,就是团结,处在逆境中的团队总是会更加团结,不是吗?”诺维一语道破了“客场龙”的秘密,至于球队目前在主场一场没赢的表现,诺维坦言:“主场球场草坪情况糟糕、对手表现更出色等等,我可以找出很多理由,但说实话,我觉得我们在主场踢得也不差,很快就会捅破赢球的‘窗户纸’了。”话题拉回到这场陕蓉之战,诺维再次说出了他的那句经典“台词”:“我们来客场不是旅游的,拿分是我们的目标!”前三次,诺维都兑现了自己的诺言,这一次,他和他的球队能再度实现目标吗?

  刚刚在主场通过点球大战将广州恒大淘汰出足协杯的浐灞将士自然不愿让对手美梦成真,事实上,他们也对主场两连胜充满了期待,主帅科萨明确表示:“我知道成都队客场成绩很不错,所以,这两天来我不断提醒我的队员,周日的比赛,必须集中注意力,严格执行战术安排,在比赛中展现出斗志和对胜利的渴望,只有这样,我们才有望获胜。”提到李凯被足协禁赛五场、罚款2.5万元的事,“狼王”表示:“李凯被罚、威尔森的伤病都会对我的排兵布阵有些影响,咬牙挺过这艰难的一周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期待着张成林、小毛他们下周伤愈归队。”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