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动态

国安客场挑战谢菲联 大格复出希望助球队三连胜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5月07日16:09

  明天下午3时30分北京国安客场挑战目前排名第11的成都谢菲联队。上轮因伤歇了一场的乔尔·格里菲斯有望复出,昨天他表示要用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三连胜。

  昨天乔尔跟随国安队一同抵达了成都,这表明他明天能上场了,可坏消息接踵而来:近期表现出色的朴成赛前对抗训练中受伤,据队医双印介绍,朴成膝内侧副韧带轻微撕裂,这场踢不了。虽然这个位置还有张稀哲,但主帅帕切科还是带上了预备队小将李提香。帕切科乐观地表示:“我相信其他球员登场也一样能赢得比赛。”

  大格复出后,国安队是继续打单前锋,还是会让罗贝托与大格联手,锋线形成一高一快的新组合?据记者观察,他俩同时首发的可能性较小,原因之一是罗贝托体能不佳,上场后会减弱国安队前场的反抢能力,而只要张稀哲在前幺上发挥正常,就能保证稳定供给乔尔的炮弹。不过,对于这场比赛,如果国安队遭遇阵地战迟迟打不开局面或是比分意外落后时,罗贝托的机会就来了,他上场一是可以发挥头球优势,二是与乔尔联手可以增加锋线进攻力量。

  成都谢菲联是目前中超最难以捉摸的对手。作为一支被普遍认为降级大热门的球队,却在前5轮取得了1胜3平1负的不俗成绩,其中客场逼平鲁能、击败泰达,出人意料,但他们也能主场输给弱旅南昌队。对此现象国安教练组的分析是:防守反击是该队立足之本,主场想赢时,反而后防洞开,导致球输了。客场不想输,反而偷袭得手,或平或赢了。对此必须制定有针对性的战术才能克制对手。此外,成都体育中心的草坪质量很差,这会制约国安队发挥地面配合的技术优势,这点困难也要估计充分。 本报记者 陈赢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