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实德VS深圳红钻

安贞焕伤愈登场 大连0-0深圳止三连败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5日17: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15点30分,2011赛季中超联赛进入第7轮争夺。坐镇主场金州体育场的大连实德0-0憾平副班长深圳红钻,在双方最近四次对战中皆以白卷收场,实德队止住三连败颓势,深圳红钻则拿到本赛季第一个积分。比赛中,实德外援马丁曾有一脚射门击中立柱;此外深圳队的刘帅在禁区内手球逃过点球判罚,安贞焕替补登场但未能助球队打破僵局。

白巫师战八冠王激动指挥 大连悍将争顶猛(查看组图)

  两支近期状态奇差的球队在本轮遭遇,而此役也是两家俱乐部在职业联赛中的第29次对话,此前大连实德以16胜11平1负占据压倒性优势,惟一一负还是发生在2002年3月甲A时代,不过最近3次交锋双方皆以互交白卷收场,且深圳最近4次客战大连时也逼出3场和局。此役,大连实德伤病情况有所缓和,孙寿博、金珍圭和李学鹏均伤愈复出,安贞焕进入替补名单,不过队长张耀坤缺席;深圳红钻先发阵容与上轮对阵恒大时相比仅做出一处调整,沙拉依丁入替李佳奇获得先发机会。

  上半时开场,大连实德便借助主场优势积极进攻掌握主动,不过由于在对方腹地传接球精准度不高,因此前20分钟深圳红钻的球门并未受到威胁。第15分钟,实德队战术角球,阎嵩左侧横传,马丁头球力量不足,被程月磊轻松没收。第23分钟,马丁主罚左肋22米外任意球右脚射门打高。

  第29分钟,赵宏略勉强解围落点不好,迪力木拉提得球左肋射门打偏。随即,乐山孝志中路25米外劲射擦左立柱将将偏出。第33分钟,李智超左侧突进在大禁区边缘摔倒,被主裁判以假摔为由黄牌警告。第37分钟,马丁大禁区前沿右脚拉弧线球又稍稍偏出。补时阶段,马丁和赵宏略配合任意球选择打右上角仍是高出横梁。上半时比赛,大连实德与深圳红钻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深圳红钻便进行换人调整,用王栋将沙拉依丁换下。第48分钟,阎嵩突进后强行起脚被直接封堵。2分钟后,马丁接左侧传球头球后蹭射门,皮球偏出右立柱。第50分钟,赵学斌将一瘸一拐的朱挺替换下场。第52分钟,郑剑锋边路铲人动作过大被黄牌警告。

  第54分钟,阎嵩左侧传球,刘帅在两臂离开身体的情况下皮球击中左臂变线挡出底线,实德队球员要求获得点球但被拒。第55分钟,向君防守铲翻马丁也被黄牌警告。第58分钟,马丁在小禁区边缘右脚捅射,皮球被程月磊一扑击中立柱后弹出,随后乱战中李智超再射又被刘帅伸腿封堵。随后,黄凤涛边路防守也吃到黄牌,并很快被提换下场。第64分钟,安贞焕入替李智超替补登场,这也是安贞焕本赛季首次登场。

安贞焕娇妻携儿女助威 大连美女笑容迷人(查看组图)

  第70分钟,李学鹏边路威胁动作犯规逃过吃牌处罚,倒是赵宏略因为言语不当领到黄牌。第82分钟,安贞焕大禁区弧前的射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赵宏略的外围远射角度稍正被程月磊没收。第85分钟,乐山孝志的低射也被孙寿博拿到。随即,安贞焕再次禁区前沿发炮又偏出底线。第86分钟,迪力木拉提阻挡实德发球申请黄牌。之后两队又各完成了一脚远射,不过都被门将没收。补时阶段,聂凌峰拉拽赵学斌球衫战术犯规吃到黄牌。最终,大连实德主场与深圳红钻0-0交出白卷各取一分收场。(搜狐体育 卓奥友)

  大连实德队(4-4-2):1-孙寿博;3-郑剑锋(81’4-薛亚男)、29-姜积弘、20-金珍圭、27-李学鹏;7-赵宏略、18-李智超(64’19-安贞焕)、21-吕鹏、10-阎嵩;9-马丁、8-朱挺(50’32-赵学斌)

  深圳红钻队(3-5-2):12-程月磊、5-向君、2-李洋、20-沙拉依丁(46’28-王栋);7-聂凌峰、23-黄凤涛(63’19-赖劲)、4-刘帅、21-陈雷、15-乐山孝志;9-基伦、17-迪力木拉提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