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大连实德VS南昌衡源

安贞焕真核地位尚无人可取代 王赟阎嵩差在哪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客里空
2011年04月16日18: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下午,目标中超联赛冠军的大连队终于取得了赛季首胜,虽然比赛2-1赢得了胜利,但大连队中场缺少核心的问题依然存在。本场比赛,主帅朴成华分别尝试了王赟和阎嵩两名中场球员,但事实证明,与韩国球星安贞焕这位真正的“核心”相比,这两位球员还有不小的差距。

王赟还没有完全融入实德队(点击查看组图)

  前两场中超比赛,大连实德队虽然占据场上的优势,但因为韩国球星安贞焕的受伤缺阵,球队中场的组织能力不再流畅,前场的攻击能力也始终无法发挥威力,两场比赛一球未进。本场比赛,主帅朴成华对中场球员进行了调整,王赟首发出场,上一场首发的阎嵩替补,另外韩国外援全光真伤愈复出。

  王赟作为本赛季新加盟大连队的球员,当初就有考虑将他当做为安贞焕的替补,此前他已经在和广州恒大的比赛中替补出场过,本场比赛是他首次首发出场。王赟作为前陕西队球员,他在中场有一定的组织能力,传球技术很有特点,但同样还拥有不错的防守意识。本场上半场比赛,王赟明显和前锋球员还缺乏默契,曾有过威胁传球,但前锋被吹罚越位,没有起到加强进攻和组织中场的作用。

  下半场一开始,王赟就被阎嵩替换下场。上半场,大连队攻势主要从边路发起,主帅朴成华换上阎嵩明显是希望加强中场进攻能力,因为中场已经有全光真作防守型后腰,大连队需要解放更多的进攻球员。阎嵩很早就成名,他中场拿球突破能力非常出色,与王赟的技术特点不同,但又缺少安贞焕的得分能力。

  上场后,大连队的第二个进球就有阎嵩的功劳,当时他前场带球造成对方后防线的松动,虽然球被断但在禁区内制造出混乱,最后由马丁将球打入。接下来的比赛,阎嵩又在中场数次给前锋詹姆斯送出威胁传球,可惜詹姆斯两次错失单刀球机会。

  从整场比赛看,无论是王赟还是阎嵩,都有成为球队主力首发的能力,但与真正的核心球员安贞焕相比,还有巨大的差距。幸运的是,据说安贞焕还有一两个星期就能伤愈复出了,那是才是大连真正向冠军发起冲击的时刻。(搜狐体育 客里空)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