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美国老板错失榜眼大战 李树斌无奈平局力帆满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晓斌
2011年05月15日18:33

    搜狐体育讯 传说中的“美国大老板”最终还是没能出现在看台上。因为行程出现了延误,他没能赶得上这场中甲的“榜眼大战”,只能赛后再去与队员见面了。遗憾的是他也错过了这场比较精彩的中国联赛,双方上半场就各进两球,下半场后半段还有多次机会,可惜没能把握住,就像李树斌说的那样,最后时刻只要谁能进一球就能拿下这场比赛。

  作为重庆力帆队的前任主教练,李树斌对这支球队可以说了如指掌。出场名单打印出来后,他基本上一看就知道对方今天什么打法。细细数了一下,在今天力帆的首发名单中,李树斌带过的队员就有6名。而力帆带队的刘劲彪,更是对李树斌非常恭敬。比赛结束后,刘劲彪就主动过来与李树斌握手。之后,李树斌转身离开,脸上有点失望。而刘劲彪则转身与助手、队员欢呼庆祝。虽然下半场力帆队的机会更多,但是凤凰队主场能拿1分,在他们的冲超道路上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发布会上刘劲彪说:“今天天气不错,上半场各进两个球,总共有四个球,打得很精彩,下半场我们队表现出了很强的斗志,客场能拿1分我觉得非常不错,虽然下半场有机会没把握住,但是也顶住了对方进攻的气势。谢谢李指导,今天很荣幸能有机会与对手交锋,满意最后的结果。”

  凤凰主教练李树斌说:“力帆队在刘指导的带领下换了不少年轻队员,打得非常好,下半场控制住了比赛。虽然之前有些比赛拿了3分,今天只拿了1分,但是在这么闷热的天气下,我认为这1分更满意。最后20分钟任何一方进球就能拿下这场比赛,不过双方的精神力都顶过了难关。我们队老队员比较多,最后时刻很多队员都跑不动了,都是靠意志顶过来的。今天我们收获的更多是意志,指导了如何在困难下踢球。”

  虽然有点不好意思,但当重庆记者一再请求李树斌谈谈现在的重庆队时,他还是说:“其实很难比较,毕竟去年是中超今年是中甲,我觉得这个赛季的力帆队组织能力很强,球队的运转力也很不错,说明刘指导在准备期下了很大功夫,今年我觉得力帆队大有希望。”

  这场比赛之前,深圳凤凰队是很希望能在主场拿下对手的,并寄望以此打下冲超的基调。但是有点遗憾的是,两次领先时队员心态没有放稳,都被对方抓住并不是很好的机会扳平。这场比赛,暴露了凤凰队防守不稳的老问题,同时在外援前锋贝托因参赛手续上出了问题、约翰森因黄牌停赛的不利因素下,锋线攻击力有所下降,再次证明冲超路途依然非常漫长。(搜狐体育 黎晓斌)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