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

半场战报-吴坪枫穆里奇连失良机 广州0-0平河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5日20: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20:00,2011年中超联赛第七轮最后一场比赛正式打响,中超新贵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场迎战河南建业队。上半时恒大队主场攻势如潮,吴坪枫和穆里奇都获得破门良机,可惜都被曾诚为首的建业后防线一一化解。上半时双方战成0-0平。

  两队今年走势判如云泥:中超前六轮广州恒大4胜2平保持不败高居积分榜榜首,而河南建业则3平3负难求一胜。虽然两队主帅同样来自韩国,金鹤范曾让李章洙尝到韩国执教最后一场败仗;但是铁帅李章洙在中国显然更吃香,而金鹤范如今的帅位却岌岌可危。两队周中都经历了足协杯点球大战,结果是建业取胜,而恒大惜败陕西。为了刺激球队取得联赛首胜,河南建业赛前也将赢球奖金升至300万,而平球奖也达到100万。

  本场比赛,广州恒大邀请了李克勤和陈慧琳两位明星到场高歌助兴。比赛开始后,恒大攻势很猛,第3分钟,郑智右路下底传中,赵鹏头球解围见高不见远,曾诚无奈将球托出横梁,恒大角球没形成威胁。此后恒大队接连两次从左路发动进攻,都被建业队解围。第6分钟,恒大队左路斜长传,赵鹏飞身解围。1分钟后,郜林禁区前一脚射门正中曾诚下怀。此后提亚哥在拼抢中被击中脸部倒地。第10分钟,恒大队前场流畅配合之后,吴坪枫杀入禁区射门,球被曾诚没收。第13分钟,建业队左路发动反击,徐洋未能赶上球。此后黄希扬前场一脚远射偏出。

  第15分钟后,恒大队接连赢得破门良机。第16分钟,穆里奇前场拿球被王寿挺拉倒,恒大禁区右侧任意球被解围。第19分钟,王寿挺前场拿球被郜林断掉后反抢拉人犯规被黄牌警告。此后恒大马上发动进攻,郜林禁区前将球被法比奥解围,雷纳托得球后顺势打门球稍微偏出左门柱。第22分钟,郑智前场远射再次高出。第24分钟,穆里奇禁区前拿球被法比奥推倒,雷纳托直左脚接射门稍稍偏出。第30分钟,郑智禁区前将球分到左路,雷纳托一脚劲射打在边网上。

  第32分钟,建业队打出一次反击,但是到了前场右路却无法推进到禁区,此后被断球反击。第33分钟,李建华右路下底传中,张璐阻挡犯规。此后雷纳托主罚任意球到点球点附近,穆里奇停球准备射门却被保隆一脚将球捅走,张璐急忙解围。第37分钟,郜林前场得球直塞,穆里奇带球杀进禁区推射远角球被曾诚扑出。第42分钟,孙祥左路下底传中,赵鹏头球解围被郜林撞到了后脑勺之后受伤倒地。补时阶段,恒大后场传球,赵鹏抢在郜林之前将球放出底线。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

  黄牌:河南:王寿挺;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4231):22-李帅;32-孙祥、6-冯潇霆、3-保隆、14-李建华;10-郑智、16-赵源熙;26-吴坪枫、8-雷纳托、11-穆里奇;29-郜林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4-5-1):19-曾诚;15-顾操、2-法比奥、4-赵鹏、6-张璐;18-徐洋、10-陆峰、14-黄希扬、8-提亚哥、5-王寿挺;9-内托 主裁判:张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