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广州恒大VS贵州智诚

穆里奇帽子恒大3-2晋级 李章洙:我高兴不起来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5月05日04:21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越秀山重新响起令人热血沸腾的助威歌声,在昨晚进行的足协杯第一轮的赛事中,面对中甲球队贵州智诚,广州恒大凭借穆里奇的帽子戏法,以3比2的比分晋级。下一轮广州恒大将在5月12日对阵陕西浐灞。

  穆里奇上演帽子戏法

  虽然对手是中甲球队贵州智诚,但广州恒大主帅李章洙依然派上克莱奥、郑智等大部分主力。不过,这样的阵容却在开场后遭到贵州智诚的当头棒喝,保隆和张琳芃组成的中后卫组合,在比赛开始第5分钟就出现失误,被对手打入一球,之后在漫长的比赛时间里,广州恒大虽然在场上得势,却难以扳平比分。

  在防守方面,李章洙认为保隆和张琳芃的组合是导致失球的关键原因,“赛前我也担心这个组合,第一个失球是保隆的失误,第二个失球是张琳芃的失误。他们是第一次搭档中后卫组合,我想以后会好起来。”李章洙赛后说。

  而在进攻方面,姜宁的发挥难以令人满意,克莱奥有伤在身,难以在前场拿球进攻。这导致李章洙在上半场就连续用掉两个换人名额。

  在李章洙用穆里奇换下克莱奥,用郜林换下姜宁之后,广州恒大的前场进攻才被盘活,在过去5轮联赛中就一直被强调的“穆里奇依赖症”,在这场比赛得到充分表露。穆里奇上场之后,前场的组织和节奏控制不再全部依赖郑智,后者可以更好地参与防守。而穆里奇的帽子戏法,成为改变比赛进程的最重要因素。

  贵州智诚主帅王海芳在本场比赛中被红牌罚到看台,他对于穆里奇的作用也非常肯定:“穆里奇上的时间,正好我们球员的消耗大,球员对穆里奇的特点了解不够,没有适应他的跑位。”

  李章洙:我高兴不起来

  在越秀山以3比2击败贵州智诚之后,李章洙用“我高兴不起来”来说明自己的感觉,韩国主帅认为这场比赛是给球队提供了一个反面教材。

  “我们虽然赢了,但出现了很多的问题,首先可以从我自己身上找到问题。”李章洙说,“这周开始是一周双赛,所以今天我们的阵容变化比较大,也出现了好多配合问题。同时也是失分过早,我就一句话,虽然赢了,但高兴不起来。不过这样也给了我一个课题,在联赛当中,针对不同对手,我们的球员要进行不同的组合,以组成一个最佳阵容。这场比赛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反面教材。”

  李章洙在赛后高度赞扬了打满全场的高志林,“高志林比我期望的表现还好,赛前对他的首发,我们考虑了很长时间。叶伟超的得分能力高,但高志林为本队的得分起很大作用。这是他职业比赛的处子秀,他也是球队中年纪最小的一个。”原定在本场比赛首发的还有叶伟超,但在最后的出场名单中,叶伟超连18人名单都没有进。这是李章洙特意将叶伟超拿下的,虽然此前在预备队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但李章洙认为叶伟超“太没有责任心”。

  广州恒大VS贵州智诚进球:

  0∶1 5’,王立春胸部停球后抹入禁区,面对门将李帅射门得分。

  1∶1 63’,郜林将球传给李健华,球被传到禁区,穆里奇抽射破门。

  2∶1 65’,贵州后卫禁区内手球被判点球,穆里奇操刀命中。

  3∶1 78’,李岩传球,穆里奇禁区内转身打门上演帽子戏法。

  3∶2 90’,贵州外援桑托斯推射破门。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