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

直击恒大四连胜:粤语天王受追捧 铁帅被抢风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15日22:11

    搜狐体育讯 广州恒大队和河南建业队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两支球队的老板都是河南人,所以本场比赛也被称为“中原大战”,而恒大主教练李章洙和建业主教练金鹤范又同时韩国教练,而且两人私交不错,本场比赛也可以成为“韩帅得比”。就让我们盘点这场十分具有看点的比赛,还原场上场下发生的故事。

幻灯:李克勤助阵恒大高唱红日 美女歌手笑容甜

  金鹤范广州离奇被丢

  在前一天的两支球队适应场地和往常一样,由客队河南建业队先适应场地,然后才是主队广州恒大队进行热身。而河南建业队适应场地结束后,他们的主教练金鹤范特意的和广州恒大队的主教练李章洙聊了聊天。在双方各抽完一根香烟后,金鹤范才离开球场准备回酒店。可是当他走到体育场正门的时候却傻了眼,河南建业队的大巴不知何时已经离开,留下了不懂中文,没带手机,身无分文的金鹤范。正当老金一筹莫展的时候,两个开完新闻发布会的记者发现了他。经过双方简单交流,终于将金鹤范送到了河南建业队入住的酒店。

  “粤语天王”天河升起《红日》

  在中超第3轮开始,广州恒大队在每个主场都会邀请两名歌坛红星为球迷现场献唱。但是无论是信和韦唯的“海峡组合”,还是潘玮柏和萧亚轩的“热舞组合”都很难让见过大场面的广州球迷为之疯狂。而这一次恒大俱乐部的邀请嘉宾变成了“粤语组合”天王李克勤和天后陈慧琳,这也终于让天河体育场几万名讲粤语的广州球迷有了和歌手合唱的资本。李克勤演唱了自己的成名曲《红日》,激昂的旋律和朗朗上口的歌词很快引起广州球迷强烈的共鸣。他们也一起同李克勤高声演唱这首歌,广州球迷身穿的火红色的球衣也在真的让天河体育场的夜空上升起一轮《红日》。和粤语天后陈慧琳的号召力也是非同小可,据记者了解,最少有1000名陈慧琳的歌迷专程赶到天河体育场来看她的演出,天王天后同时亮相,号召力着实不小。

  铁帅郁闷被抢风头

  在李克勤用广东话和球迷互动的时候,铁帅李章洙则在一旁冷眼观看,深圳找了一个安静的角落坐在哪里抽烟。他向记者表示他并不认识在敞篷车上的歌手是谁,同时他也说自己也会唱歌,而且唱得很好,韩语歌都行。看来即便是铁帅也败在了大牌歌手的面前。不过铁帅也不是没有追求者,在就李克勤唱歌的时候,一位中年女球迷找到铁帅要求合影留念,李章洙欣然答应。看来并不是没有人喜欢李章洙,只是年龄层的问题!

  恒大太太团全员出动

  恒大太太团每次都是看台上的焦点。但是某些原因她们从来没有在看台上凑齐过。而本场比赛观众们惊奇的发现今天“巴西太太团”齐整的出现在看台上,而且人数还多了一个。多出的一个就是正在养伤的“3000万先生”克莱奥。克莱奥出现在观众席上立刻引来球迷们的目光。在看台上记者还看见了恒大二队的主教练彭伟国,彭伟国也简单了评价了上半场比赛,他认为恒大队打的很好,但是细节上面不是很好,导致没有得分。

  比赛中河南队曾经打入一球,但是很快被恒大队连扳两球,最后时刻踢高兴的穆里奇还上演了牛尾巴过人法,而中卫保隆也上演了一脚远程吊门。最后恒大队还是3-1战胜了河南建业队,又一次把欢乐留给了广州球迷。(搜狐体育 Jeremy)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