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鲁能新帅:调整用谁俱乐部决定 很满意队员拼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泉城
2011年05月15日22:32

    搜狐体育讯 今晚,山东鲁能在客场迎来了亚冠惨败后的首场中超比赛,面对目前联赛中如日中天的杭州绿城。可是调整中的山东鲁能最终还是0-1遗憾败北。赛后,山东鲁能主教练马季奇表示,对于队伍的调整,自己只是提建议,“具体人员俱乐部去定”。

沈龙元破门突破犀利 韩鹏疑受伤冰敷头部(查看组图)

  显然,再次输球,鲁能主帅马季奇看上去心情并不好,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马季奇说:“鲁能现在就像是下滑的车,我正在想办法阻止下滑。而我渴望赢球,渴望队伍能有起色,因此球队在失分后,我试图用五前锋,但是没成功。”

  言及比赛中鲁能队员的发挥,主帅马季奇表示:“我很满意球员的场上拼劲,那个丢球其实是属于个人的失误,其实,在之前的训练中,我们针对对手高球有布置。”

  最后时刻,在发布会上,主帅马季奇再次语出惊人,说到三轮比赛之后的阵容调整问题,马季奇没有丝毫的犹豫:“是的,三场球,那是我在考查队员的说法,我只能提建议,具体人员要俱乐部决定。”(搜狐体育 泉城)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