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动态

换帅之战鲁能更走运 胜利还不足以让马季奇转正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5月08日04:09
邓卓翔助马季奇开门红 供图/CFP
邓卓翔助马季奇开门红 供图/CFP

  山东1比0江苏

  中超·战况

  本报讯 同天换帅的山东鲁能与江苏舜天昨天下午相会于山东省体育中心。两支球队的状态并无明显好转,只不过鲁能队利用对手门将的失误由邓卓翔打入全场唯一入球,以1比0艰难取胜。

  本周四,斯洛伐克人科西安、克罗地亚人伊万先后离开舜天、鲁能的帅位。鲁能亚冠小组赛命悬一线、联赛状态持续低迷,而舜天这边则至今一场联赛未胜。

  鲁能代理主帅马季奇力图通过起用刘金东解决球队攻防脱节的问题,但戴上队长袖标的刘金东整场比赛显得有勇无谋。韩鹏、周海滨、崔鹏等攻击手动作疲软,直到比赛第74分钟,鲁能队才利用舜天门将关震的失误打进一粒任意球,进球的是伊万时代不受“宠幸”的国脚邓卓翔。领队杨晨代理舜天主帅的第一仗虽然以失利告终,但比赛的最后时刻他们也给了卫冕冠军足够的压力。

  鲁能赢得了所谓“换帅”之战,但从目前全队的精神面貌及马季奇的现场指挥表现来看,鲁能队仍是一支有待治愈的“病虎”。接下来,全队将启程奔赴日本大阪,马季奇能否转正,球队能否亚冠出线很可能是重要的参考指标。

  在昨天下午中超联赛另一场比赛中,刚刚无缘亚冠复赛的上海申花队客场以0比0闷平长春亚泰。

  作者:肖赧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