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人和VS成都谢联

谢菲联坐火车远征陕西获胜 科萨:我们本不该输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16日02:41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客场战平鲁能、击败泰达,昨天成都谢菲联又坐着火车奔到西安,1比0爆冷击败“西北狼”陕西浐灞。

  谢菲联由于资金不足,赛季前几天才确定打中超,该队甚至没经过系统冬训。不过,澳超名帅洛瑞让谢菲联脱胎换骨。由于经费紧张,此役,谢菲联队坐了15个小时的火车赶到西安,体能远不如浐灞。资金雄厚的浐灞刚在足协杯战胜恒大拿到700万巨奖,士气正盛。比赛中,浐灞队中后卫久比奇第18分钟冒顶犯下大错,澳洲射手亚当推射打入全场唯一一球。此后,浐灞全力进攻,曲波、于海连续两次射门击中门柱,最终无奈接受失利。

  从开局3连胜到现在4轮不胜,浐灞主帅科萨在主场听到山呼海啸般下课声,赛后科萨脸色很难看:“这不是一场该输掉的比赛,我的队员原本有能力让比赛变成另外一种结果,但我们有些环节做得不好。”

  赢球的洛瑞没有得意忘形,他只是表示:“陕西队是优秀的队伍,我们在比赛中防守做得非常好,顶住了陕西队猛烈进攻,并且反击得手。”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