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陕西人和VS广州恒大

足协杯浐灞迎战强敌恒大 科萨:我们有实力取胜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5月10日11:06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在客场逼平天津泰达(天津泰达新闻,天津泰达说吧)后,浐灞队也从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暂时转移到足协杯中,主教练科萨表示,“与广州队的足协杯比赛将是场硬仗,不过球队现在信心很足,此战我们目标是全力争胜。”

  广州恒大新赛季引进了诸多强援,目前在中超积分榜领跑,而且也是唯一不败的球队。相比之下,浐灞队近期状态并不理想,防守方面暴露出一些问题,对阵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和天津泰达时都是早早进球却未能保住胜果。针对防守问题,科萨在近期训练中不断强化,只是短期内要想收到效果还不现实。周四下午与恒大队比赛,浐灞队的防守肯定会面临严峻考验,不过令人欣喜的是,浐灞队今年攻击力不俗,主场作战时表现突出,只要充分利用主场优势,那么还是有希望取胜。

  对于这场恶战,科萨也做了细致安排,“广州队实力很强,这场比赛肯定会非常艰苦。我们必须做好应对各种局面的准备。至于目标,全队每场都会去争取胜利,我们有这个实力,也有这个信心。”

  

(责任编辑:so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