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实德VS深圳红钻

深足逼平克星终结三连败 终收获本赛季首个积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16日04:1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五连败后,深足终于“起跑”了,昨天下午,深足在客场以0∶0逼平素有“深足克星”之称的大连队。这场平局让大连队结束了此前的三连败,深圳红钻队也拿到了本赛季的第1分。

  “我们的对手并非中超前六的球队,现在我们摆正自己的位置,我们的目标是从中下游的球队身上拿分。”上轮输给广州恒大后,深足主帅特鲁西埃曾经表示,从本轮开始,深足将正式“启程”。

  本轮面对大连实德,特鲁西埃兑现了自己的预言,在中超历史上,深圳队从未在客场取胜过大连队,而本轮之前,大连队经历了三连败位列积分榜12名,主帅朴成华帅位岌岌可危。

  纵观全场来看,深圳队这1分拿得似乎更为幸运,场面上大连队占据优势,主队有17次射门,深圳队仅有5次。值得一提的是,在一次扑救中,深足门将程月磊扑球击中立柱后弹出,险些被对手破门,因此这1分拿得并不容易。

  赛后特鲁西埃亦表示,能在大连主场拿到1分相当不易,“大连队是中超开赛以来我们的一个重要对手,这场比赛他们给我们很大压力,这1分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

  尽管这是深圳队本赛季首个积分,但从近几轮的情况来看,深圳队在失利中渐有起色,特鲁西埃认为,本场比赛给予球队信心,相信球队接下来会越打越好。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