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红钻

深足三连败特鲁西埃不失望 虽然输球但赢了团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5日23:20

    搜狐体育讯 2011年4月15日19时45分,申花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迎来了联赛的第二个主场对手深圳红钻队。深圳红钻在上赛季一直被坊间戏称为“申花二队”,前申花队员王洪亮因伤缺席了比赛,在面对老东家的比赛种,陈雷被主帅特鲁西埃任命为队长。

姜坤造乌龙拥抱队友庆祝 曹赟定犀利突破(查看组图)

  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申花队长姜坤边路传中,深圳后卫解围时不慎将球直接捅射进了自家球门,申花凭借对手的乌龙领先比分。下半场伊始,接队友安古诺的传中,猫身在左侧门柱的萨梅隆头球扩大比分,直到终场,双方再无建树。

  2:0的比分让申花品尝到了久违的胜利,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奚志康一脸笑纹,难掩喜悦:“首先感谢俱乐部、感谢球迷、感谢队员 ,前一段时间的比赛不是非常顺利 ,俱乐部和队员包括我自己都面对很大压力,今天的胜利献给广大的球迷。”

  19号面临亚冠的比赛 ,今天在阵容上做了一定的轮换,很多球员都是第一次以主力身份站上了中超赛场:“从悉尼到辽宁 队员比较疲劳,所以没有发挥好, 我考虑不如换一些平时准备的好,但不太获得上场比赛机会的球员 ,从队员表现上来说,我觉得每个人都得到了满分,如果有机会给他们更多的机会。”奚志康显然对今天的“新丁”救主感到异常欣喜。

  做在一边的特鲁西埃则对球队表现发表了诸多想法:“我们输了这场比赛,正常来说我应该反应的非常失落,但是在我的位置上我并不失望,当然对于我们完成这场比赛的任务而言并不理想。我们也很早就知道我们的这场客场本身就是狠艰难的比赛。但是我们的布置强调进攻,我更在意我们自己的发挥,当然很遗憾。”

  “我们的第一个失球,从中场开始,很多年轻球员没有经验;第二个失球太快 大家知道0-2之后在想面对上海找到节奏是非常难的。”特鲁西埃还是从输球中找到了球队未来的希望,“我更多的看到是我们非常积极的方面,2-3名球员是第一次打中超,虽然我输了比赛但是赢了团队 ,下场比赛会更好,不仅是意志力上 。刚才回到休息室,我对球员说 把头抬起来,你们的未来在你们的脚上,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终究会获得成功 。”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