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八方评论

扬子晚报:舜天首胜解渴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5月16日07:09

  吉翔奋力一顶,瞬间过后皮球即在网窝快速打转。激动不已的进球功臣奔向看台与球迷共庆这来之不易的领先局面,队友们则趁着间隙,纷纷赶紧到场边补充水分,解解渴。拼了那么长时间,体能消耗极大。

  是哎,舜天此时太需要解渴了。6轮过去,换帅风波,一场不胜,仅积一分……昨天下午,难兄难弟深圳队终于结束了五连败,拿到了赛季第一分;保级对手成都又爆出冷门干掉了陕西。同一级别的对手都在抢分,舜天能等么?显然不能。这场胜利,终于让处境极为艰难的舜天得到了一丝喘息的机会。舜天终于不用再和深圳一样牢牢占据积分榜榜尾,对于球队自信心的提升,也绝对是大有帮助。

  当然,虽暂时解了渴,身体的疲惫状况却并没有完全恢复。看看积分榜,舜天的排名依然不容乐观。新帅的到来确实使人们看到了对未来的希望,但要使舜天走上良性发展轨道,依然任重道远。接下来,舜天要面临一系列的硬仗,恒大、绿城、泰达、申花等对手都还未碰面,可以想象赛程的艰辛。7轮积4分,这真是只能暂时解渴的胜利,不值得大肆渲染,希望舜天保持住昨晚的精神面貌,一场一场去拼,早日摆脱困顿的局面。

  张 昊 张晨瑆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