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天津延续“虹口不胜”魔咒 阿里汉称申花运气好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5月16日12:27

  从亚冠赛场返回中超赛场,昨晚天津队在上海虹口足球场1:2不敌上海申花,继续着职业联赛以来“虹口不胜”尴尬的同时,也将在那片场地的“连负纪录”扩大到了六个赛季的6场。

  在中国足坛,亚冠出线的天津队当下正红,尽管联赛只排名中游位置,但此番做客沪上,他们依然想携亚冠余勇取胜申花,以此既提高积分榜上的排名,也改变一下与申花交锋的“不良历史”。虽然上半时开场之后,天津队谨慎的同时,仍凭借良好的控球能力更多地控制着中场和比赛节奏,但是上赛季转会申花的天津小将冯仁亮在他们的左路异常活跃,17分钟和23分钟,正是他策动的两次进攻,一次导致佐里奇忙中出错,头顶送给申花乌龙大礼,另一次帮助队友利亚斯克斯破门,把申花的领先优势扩大到2:0。

  带着落后两球的压抑,下半时的45分钟更像天津队“一个人的表演”,一次次攻入申花禁区腹地,给对方防线造成了很大的压力,第64分钟,努力终于有了回报,中场输送到禁区前沿的皮球被卢西亚诺用胸部直接停给了于大宝,于大宝迎球抽射扳回一分。随后尽管天津队攻势越发猛烈,可无奈第80分钟门前混战连续攻门被申花死里逃生、补时阶段奥吉塔近在咫尺打门偏出,直到完场,占尽优势的天津队也再没有实现破门,只能1:2再度抱憾沪上。

  面对失利,天津队主教练阿里·汉在肯定队员们表现的同时,带着一种无奈的幽默表示,他不想说天津队的运气差,想换个说法,说申花队运气太好了。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