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恒大VS河南建业

逆转河南穗足继续领跑 恒大再获1205万赢球奖金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5月16日16:20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实习生王翰、李明报道: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七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队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在1球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以3比1击败对手,首次替补上场的叶伟超打进了自己中超联赛的第一球。目前,广州恒大队仍排名第一,球队在新一轮的比赛又获得了集团开出的1205万元的奖金,目前累积的奖金多达2905万元。

  此役克莱奥因伤缺阵,但恒大队早早进入状态。第10分钟,吴坪枫禁区内接球趟过防守队员,可惜射门没有打上力量被守门员没收。此后,雷纳托和赵元熙的远射都稍稍偏出,上半场恒大队牢牢占据场上优势,可是只开花不结果。

  下半场,恒大队继续施压却被河南队偷袭得手。第69分钟,河南队内托轻松推射破门,这也是河南建业队在整场比赛中唯一一次球员带球突破到恒大队的禁区。第72分钟,恒大队郑智推射破门。第77分钟,替补上场的广州仔叶伟超单刀破门,广州恒大队将比分反超为2比1。补时阶段,后卫冯潇霆将比分锁定为3比1。

  下一轮,广州恒大队将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