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帕切科打造国安“罗马”组合 两大外援心有灵犀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5月16日16:44

  继上一轮联赛乔尔助攻,马丁倒钩,帕切科成功打造出“马乔”组合后,昨天帕切科又推出了罗贝托与马丁一高一快的“罗马”组合。“罗马”组合第一次亮相就取得了进球,而马丁内斯还是连续4轮联赛进球,目前以4个进球与拉米雷斯、杨旭并列射手榜第二,“罗马”组合好不风光。

  比赛第64分钟,帕切科做出人员调整,用罗贝托换下张稀哲,它意味着国安队开始启用围绕着罗贝托的新战术。场上乔尔与马丁对调位置,出任右边锋,马丁与罗贝托联袂锋线,这一换人立竿见影,罗贝托自己进一球,又助攻马丁得分,使小马丁连续4轮联赛进球,这使马丁赛后成了队中心情最爽的人。队友、俱乐部工作人员纷纷向马丁致意,京城各媒体相约采访马丁。马丁感慨地说:“我要告诉大家的是,能连续4场进球,那感觉不是一般的好。我想现在帕切科会超喜欢我了,当然我还得感谢两个好搭档乔尔和罗贝托。乔尔速度快,罗贝托比赛经验丰富,能与他俩搭档,我感觉很舒服。”

  在生活中,乔尔与马季奇如影随形,而马丁和来自美洲的罗贝托则是焦孟不离。马丁说:“我的确很喜欢罗贝托,我们之间的友谊使我们在场上也很默契。当他传球时,我就已想好了要跑到哪个位置。到客场比赛时,我们因为住在一个房间里,交流很多,所以什么事都能心领神会。”

  大个子罗贝托比马丁穿得更时尚一些,手里经常拎个名牌包,属于典型的巴西球员范儿。“马丁及时跑到后点,这是赛前老帕的布置,我要做的就是把球传好,马丁进球就是自然而然的结果。以前听说有人嫌马丁的进球不漂亮,上一轮对成都队那记倒钩还不漂亮?而且作为一个进攻队员,只要把球踢进对手门里就可以了。”瞧,两个美洲人,现在已开始用一个鼻孔出气了。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