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小黑”“大头”同场PK 申花用胜利迎接李玮峰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钟喆
2011年05月16日20:16

  昨天,虹口足球场又见李玮峰,申花该选择用怎样的方式,迎接这位昔日的旧将。答案是:胜利。

  矛盾对话

  申花与泰达一役,正巧碰上了“翔飞人”亮相,球市会遇冷吗?昨天,虹口足球场来了1.4万余名观众,近期少有,足可说明,津沪大战的吸引力。

  如果说,李玮峰是天津泰达最好的盾,那么里亚斯科斯毫无疑问是申花最好的矛。矛盾相接,会产生怎样的火花?

  比赛开始,老练的里亚并没有选择第一时间与李玮峰短兵相接。他耐心地在边路寻找机会。

  不敢掉以轻心,只好重兵把守。“小黑”成功牵制住了对手的防线。曹赟定适时地插上,在李玮峰面前,完成了第一次迎头痛击。

  申花进球后,里亚在场地上手舞足蹈,乐翻了天,好像自己破了门一样。翻译赶忙边喊里亚的名字,边做出双手下压的动作,让他稳住情绪。“小黑”也心领神会,很快回到中圈。

  一球在手,里亚放开手脚,他像个老猎手,逐渐接近李玮峰,开始了二人的直接对话。重新开球仅仅几分钟,“小黑”就抓住了机会,又是在李玮峰盯防的右路,破门得分。这一次,里亚“疯”了。他不仅在草地上做出滑铲的动作,还亲吻角球区的旗帜。

  主帅对峙

  申花与泰达的对决,也是土帅洋帅之间的对话。客观地说,面对名不见经传的奚志康,阿里汉有足够的信心,成为赛场上的主角。

  不过,开局后快速地丢球,让阿里汉坐不住。这位脾气火爆的教头,在场地上一边大喊大叫,一边挥舞双拳。焦急的表情,始终没有离开他的脸上。

  几十米外的申花教练组,却显得异常平静。少了场边的呼喊,奚帅在替补席上稳坐泰山。整个上半场,他只站立了两次,都是为队员鼓掌。

  赛后走进新闻发布厅,阿里汉还在为球员糟糕的表现喋喋不休。取得了主场三连胜的奚志康,则笑逐颜开。“今天,天津队运气不太好,我们祝愿泰达在亚冠赛场运气好一点。”奚帅表现出了一个土帅的幽默和气度。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