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欧足联嘉奖公平竞赛国 英超喜获额外欧联杯席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05月17日02:32
欧足联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欧洲当地时间5月16日10点,欧足联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由于英格兰、挪威、瑞典这三国在欧足联公平竞赛排行榜上位居前三,所以这三国联赛将会在原有基础上额外获得一个2011/12赛季欧联杯参赛名额。

  欧足联公平竞赛榜涵养了所有欧足联范围内的国家队与俱乐部比赛,本赛季的时间范围是从2010年5月1日开始,截止日期为2011年4月30日,评判标准是由欧足联制定,具体参照是:参赛队对比赛的态度、对对手与裁判的尊重程度、对球迷与球队官员的具体言行、以及应对红黄牌时所采取的回应与措施。

  在今年这份榜单上,挪威高居榜首,但也是因该国参赛较少,而来自挪威联赛的球队则获得了一个额外的欧联杯参赛席位,这支球队将会从下赛季欧联杯资格赛第一轮开始征战该项赛事。位列榜单第二位与第三位的英格兰与瑞典的情况与挪威一样。

  此外,获得额外席位的三国足协将会根据本国联赛的公平竞赛排行榜来确定这一名额的分配。这便意味着,若本国联赛公平竞赛排行榜的榜首的球队已进入欧足联的两大杯赛(欧冠联赛、欧联杯),那么,排名第二名的球队就会取代其位置获得该席位,以此类推。

  为了强调公平竞赛者会被欧足联优待,欧足联还特别强调了,就算得到这个名额的球队已经降入本国第二级别联赛,但该队也仍旧拥有参加欧联杯资格赛的机会,只不过有一个大前提,那便是该队需要获得欧足联的参赛许可证。

  在三国联赛中,球迷们最为关心的当然是英超联赛,而就目前情况来看,曾于上赛季打入欧联杯决赛但却屈居亚军的富勒姆有望成为幸运儿。截止目前,富勒姆在英超公平竞赛排行榜上与热刺并列次席,排名榜首的是切尔西。假如热刺最终拿到联赛第五名,富勒姆便有望进军下赛季欧联杯。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