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公开同性恋身份第一人诞生 纳什斯特恩力挺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5月17日08:17

  同性恋话题一直是男子团体运动中的禁忌之一。NBA太阳队总裁兼CEO里克·维尔茨正在试图打破这种现状。近日,维尔茨请来朋友、同事和记者,正式宣布自己是同性恋,他也是NBA公开同性恋身份的第一人。从一名球童到球队总裁,今年58岁的维尔茨在职业篮球界工作了40年之久。“体育界是最后一个对同性恋有禁忌的行业,”维尔茨说,“谈到这个话题,没有人会觉得舒服。”但现在他认为,自己公开性取向说不定还可以帮助到别人。“他做了别人还没做好准备的一件事情”,太阳控卫史蒂夫·纳什说,“他工作干得很出色,同性恋跟这些没什么关系。”同维尔茨已有30年交情的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早在一个月前就得知此事,“当时我没跟他说,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世人觉得这事很平凡。”斯特恩还表示,“我们正在为此努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