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1年选秀预测:巴恩斯弃争状元 火箭选纳什老乡

尤纳斯-瓦伦西尤纳斯
3/11

尤纳斯-瓦伦西尤纳斯

2011年04月21日0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3、猛龙:尤纳斯-瓦伦西尤纳斯(Jonas Valanciunas),大前锋/中锋

  过去两年,这位立陶宛大个一直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凭借在2010年U-18欧锦赛上当选MVP的统治性表现,瓦伦西尤纳斯的选秀行情迅速暴涨。事实上这已经是瓦伦西尤纳斯第二次当选MVP,2008年U-16欧锦赛他就带领立陶宛夺金并当选为MVP。瓦伦西尤纳斯内线技术出色,而且近筐跳投也颇为了得。防守端,瓦伦西尤纳斯被认为是一个超出平均水平的盖帽高手。在2011年可能参加选秀的新人中,瓦伦西尤纳斯或许拥有最大的上升空间。此外,他在重大比赛中的优异发挥也让人着迷。一旦他决定参加今年的选秀,瓦伦西尤纳斯有望进入前5,最差也在前10或者前12名之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