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三心仪新秀浮现 弗雷戴特名气胜莫里斯兄弟

马基夫-莫里斯(21号)
2/3

马基夫-莫里斯(21号)

2011年05月17日09: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 马基夫-莫里斯(Markieff Morris)

  马基夫身高2.08米,司职4号位,是一名攻防俱佳的大前锋,效力于堪萨斯大学捷鹰队,1989年9月出生于费城。马基夫深得球探看好,并有望在首轮第7至17顺位被选中。他2010-2011赛季的场均数据为13.6分8.3板1.1次封盖,NBA模板为卡尔-兰德里。

  马基夫的运动力与“神鸟”相比毫不逊色,他的身材更高大,甚至被成为加强版的兰德里。马基夫拥有出类拔萃的跳投技巧,同样可以投射三分,当然他的低位挡拆能力更令人印象深刻,挡人后拆到高位接球投篮可谓是刀刀见血。他的进攻球风十分凶悍,面筐持球冲击篮下的威力超强,是一名出色的快攻终结者。

  马基夫是大学篮坛最佳防守球员之一,更是一对一盯防好手,他的场均8.3板领跑大十二联盟,盖帽能力也很不错。当然,他并非成品,还需要到NBA接受更好的淬炼。低位背打是他的短板,在三秒区的进攻技巧有待精雕细琢。他的身材要想立足NBA还需要变得更强壮。此外,犯规偏多也是他需要克服的缺点。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