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李玮峰返沪首戴袖标 直言中国足球急需泰达精神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5月17日15:21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在上周日进行的中超联赛中,泰达队客场再一次输给申花队,但首次以泰达队长身份亮相的李玮锋的表现,并没让喜爱他的众多上海球迷失望。赛后,李玮锋向支持他的沪上球迷鞠躬致谢。

  是不是因为回到上海,才让李玮锋当队长?对此赛后哈恩解释说:“不是的,我觉得一支球队与裁判沟通不能是很多人去讲话,而是要派一个人去讲话,这个人要是中国人才会更好沟通,同时这个人还需要是个备受尊敬的人,我就想到了李玮锋。”

  面对这场疲惫的失利,作为队长的李玮锋更多是从积极的方面去看待:“我想两个队都踢出了一场很好看的比赛,我们队最近一段时间确实奔波疲劳,但不能把这个当输球的借口,你能看见我们队没有人喊累,没有人趴下,这就是积极向上的一面。现在对于我们队每一个人来说,在最累的时候,最疲惫的时候,千万不要放弃。大家都看到了,我们每场比赛几乎都没有轮换,没有因为中超或者亚冠而放弃什么,而现在的中国足球最需要的就是这种精神。”

  自从随队来到上海之后,李玮锋一直是上海媒体和球迷最关注的对象。周日的比赛中,虹口足球场的球迷除了高喊他的绰号“大头”之外,更有球迷打出了“大头加油”的横幅。这对于一名客队队员来说,是至高无上的礼遇。对于这一切,走下赛场的李玮锋说:“感谢申花,感谢所有喜欢我的人。每次回到上海都能让我有一种特殊的感觉,这种感觉在别的地方是很少有的。”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