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泰达将帅不服输:于大宝窝火 李玮峰不找输借口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5月16日21:48

  于大宝 除了进球都很窝火

  若不是因为下半场的那一脚世界波,于大宝几乎快在虹口球场消失了,他的表现也只能用平庸来形容。连续几场,于大宝的状态都不甚理想,只是那粒技惊四座的进球及时“拯救”了他。

  津沪之战,除了重返上海的李玮锋之外,另外一个看点就是于大宝和冯仁亮之间的PK,这两名国足未来的边路好手的直接对话吸引了不少眼球。上半场,冯仁亮打得风生水起,与他对位的白磊几乎快被打爆,申花队的两粒进球也都有“小龙”的功劳。第17分钟,冯仁亮在边路得球突破白磊的防守后起脚劲射,门将杨启鹏虽然挡出了他的射门,但是随后曹赟定的打门打在佐里奇的头上变线入网。冯仁亮的表演还没结束,几分钟之后,他又卷土重来,在以速度优势强行从白磊身边抹进禁区后倒三角传球,守候在禁区内的里亚斯克斯干脆地将球打入球网。2:0,申花凭借冯仁亮的两记助攻领先结束了上半场。如果说上半场最耀眼的是冯仁亮,那么下半时则轮到了于大宝。第63分钟,于大宝接到卢西亚诺的胸停传球,不等皮球落地直接凌空打门,皮球划着美妙的弧线越过了王大雷的十指关。“太漂亮了,世界波!”对于这粒进球,解说员也忘情地大声喊道。

  冯仁亮助攻,于大宝进球,似乎再也没有比这更完美的结局,两人可谓打了个平手。赛后,冯仁亮更新了自己的微博,短短7个字“感谢高人的指点”颇带神秘感。对于“泰达克星”的称号,冯仁亮自己也没什么感觉。“比赛开始之后,心里唯一想着的,就是怎么打好比赛,其他的确实没怎么考虑。不管对手是泰达还是谁,反正该怎么打就怎么打,申花赢球才是最重要的。”

  尽管大家没把于大宝看成这场PK中的输家,但是输球的他自然没有冯仁亮的好心情,就连进球后也没有太多即兴的庆祝动作,“个人进球就算再漂亮,球队输球了也高兴不起来。”于大宝根本不想多谈他的那粒进球,更不想和冯仁亮有什么比较。对于那脚堪称本轮最佳进球的世界波,大宝只是简单地一笔带过,“教练在中场休息时让增加远射,我只是按照教练的安排去做而已。”□

  本版撰文

  本报记者 李航 方奕昕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