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男单

国乒强大打击对手斗志 张继科狂野表现惊呆波尔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5月18日11:46

  中国乒乓球太强大了,强大到足以打击所有对手的斗志,国球的强大因此成了一把“双刃剑”?

  上周末,鹿特丹世乒赛落幕,中国队包揽了全部五个单项的冠亚军,在“外战”中只输了两场。在“压轴大戏”男单决赛的现场,王皓回球下网,张继科赢下最后一分后兴奋地撕裂了T恤衫,场边的德国选手波尔被惊呆了。

  波尔被中国媒体戏称为“钉子户”,他是男单4强中唯一一位非中国队选手。波尔本来想在半决赛中战胜张继科,决赛中挑战王皓。但最终的结果让他明白了:“张继科太强了,中国队太强了,还是伦敦再见吧。”

  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16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他对乒乓球项目做出种种改革,中国队从中受到负面影响,但这根本不会影响他们在国际赛场上摘金夺银。“我们要改变中国乒乓球长期称霸的局面。”他说。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