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雷霆新闻

小牛西部决赛首胜未必晋级 达拉斯期待改写队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杰克
2011年05月18日12:00
诺天王反身暴扣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达拉斯小牛队主场迎战雷霆队,双方进行西部决赛首场较量。最终小牛队拿下比赛胜利。而在历史上,小牛队西部决赛首场获胜最终进军总决赛的概率却是尴尬的0,也就是说,小牛队拿下西部决赛第一场比赛,还从没有进入过总决赛的先例。

  02-03赛季,当年兵强马壮的小牛拥有芬利、诺维斯基、纳什、范-埃克塞尔以及拉弗伦茨,他们赛季以14胜开局,常规赛拿下60胜的骄人战绩,季后赛两个4比3将开拓者和国王踩在脚下,首场西部决赛,做客马刺主场的小牛发挥出色,诺天王38分15个篮板,引领球队最后一节打出高潮,最终113比110获胜,然而,那一年他们以2比4不敌马刺,折戟西部决赛。这也是他们唯一一次西部决赛首场获胜的经历。

  小牛队还有两次进入总决赛的经历,分别是87-88赛季,季后赛四战解决火箭,六战力克掘金,小牛队第一次进军西部决赛,对手是湖人队。结果湖人队先拿下两场,小牛回到主场扳回大比分,第五场、第六场,两队分别捍卫了自己的主场,第七场,小牛队102比117失利。

  另外一次对小牛队却是喜剧,05-06赛季,进军西部决赛的他们同样是首场118比121失利,然而他们不急不躁,第六场虽然首节仅得到14分,但最后一节,特里和诺维斯基携手,挽回了18分的劣势,最终晋级总决赛,这也是小牛队唯一的一次进军总决赛。

  80年才建队的小牛队,在不长的历史中,仅有3次杀入西部决赛,一次进入总决赛的经历。而在西部决赛首场取胜而进军总决赛的经历是零。然而今天打得风生水起的小牛队非常有机会让队史改写,他们有希望成为队史中西部决赛拿下首场又成功打入总决赛的第一支队伍。(搜狐体育 杰克)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