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男单

球迷迎接乒乓国手凯旋 刘国梁认为波尔仍是大敌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5月18日12:37

  【深圳商报讯】在结束了鹿特丹世乒赛征程后,中国乒乓球队凯旋回国,昨天在首都机场有近百人球迷助威团赶来迎接中国乒乓球队的回归。面对优异的战绩,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告诉记者,这次男队整体出色,特别是以张继科为代表的新秀很令人信任,对于伦敦奥运会又增添了信心,同时刘国梁认为今后男乒的主要对手还是波尔。

  本次勇夺男乒冠军的小将张继科非常抢眼,刘国梁直言张继科能在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单打比赛时就有如此出色发挥,确实证明张继科已经具备了相当的水平,达到了相当的高度。刘国梁同时还对许昕、马龙等年轻小将都提出了表扬,他说:“我们这次除了取得好的运动成绩,还收获了年轻队员的信心和大赛经验,相信张继科他们会越来越成熟和老练,更重要的是他们证明了自己值得我们信任。”

  伴随着年轻队员的迅速成长,刘国梁对于明年的伦敦奥运会更有信心了。但刘国梁也不敢大意,他说:“我们依然需要格外小心,毕竟奥运会还是在欧洲举行,波尔这样的队员依然可能发挥很好,对我们的威胁依然很大,同时奥运会男单只能带两名选手,偶然性也比世乒赛大得多。”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