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争锋

许昕逆转胜波尔 刘国梁:技术无优势靠一点胜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2日01:31

  华奥星空苏州8月21日电 (记者 张矣韵)“我觉得这场比赛是开赛以来最精彩的一场比赛,两个人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谈及许昕在1-3落后逆转取胜波尔的比赛,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赞不绝口。

  “整个场面上非常像上次世界明星队对中国队的翻版,波尔又在3-1大比分领先、小比分也领先的情况下被许昕翻盘。”刘国梁说,“虽然许昕赢了,但是从技术上,许昕还是有漏洞,场面被动,但许昕胜在意志品质和心理素质,在落后的时候没有放弃,而且越战越勇,打到后面明显波尔有点想赢了,有点软了,这会才是许昕的机会,从技术上许昕并没有优势,今天的比赛场上局面势均力敌。”

  本次比赛中,由于马龙因伤退赛,许昕才得以替补参赛,“许昕非常好,能明显感到憋着一口气,毕竟能有这个机会非常不容易。”刘国梁坦言,“他这次抽签非常好,半区里都是德国人,他输给过奥恰诺夫,这次他自己守这条线,能感觉到他有压力,最后赢下来,我觉得对他是非常好的锻炼机会。”(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