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男单

国乒新人王直言奥运资格没把握 只能为目标努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5月18日13:44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自鹿特丹世乒赛凯旋的张继科和丁宁昨日在首都机场接受采访时分别表示了对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期盼,但两位以黑马姿态问鼎世乒赛单打桂冠的年轻国手都坦率地表示,目前他们个人能做的只是为这个梦想而努力。

  目前张继科的世界排名仅次于自己在鹿特丹世乒赛男单决赛、半决赛中的两个对手王皓和波尔,但这位年仅23岁的新冕世界冠军并不敢直抒奥运雄心,“我不是刘指导(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也不是蔡指导(中国乒协主席蔡振华),所以我不知道能不能参加奥运会。”

  和张继科一样,世界排名排在队友李晓霞、郭焱之后的丁宁也说奥运会参赛是个不敢确定的梦想:“虽然这次拿了世界冠军,但还要好好总结,我不会预想能参加伦敦奥运,我只会为了这个目标而做努力。”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