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布拉特拉票自信连任 质疑英格兰揭黑太晚很荒唐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5月19日09:31
布拉特

  据新华社电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即将到来的国际足联主席大选之前显得自信满满,他表示相信自己会在6月1日的大选中获胜,迎来下一个4年的任期。

  布拉特和其竞争对手、亚足联主席哈曼最近都在为这场国际足坛最高权力之争四处展开活动,而目前欧洲、南美洲、非洲、大洋洲等地区的国际足联会员已有不少表示将支持布拉特。

  布拉特说:“我相信我自己,也相信各协会将选我为下届国际足联主席,迎来下一个四年。”当有媒体问布拉特是否已经想好就职演说的台词时,布拉特说:“不管是怎样的就职演说方式,我会说,谢谢你们对我的信任,我绝不能输掉大选。”

  今年75岁的布拉特对于原英格兰足总主席特里斯曼最近曝光国际足联腐败丑闻感到“双重悲哀”,他说,“首先因为这损毁了国际足联的形象,其次是因为他们为什么现在才说这些?”

  布拉特说:“为什么特里斯曼不早点做出反应?他本该在2018年世界杯申办结果揭晓后直接说出来,那时他还是英足总主席,但他却等到半年后才说出来,这很荒唐。”

  布拉特重申国际足联对于腐败的零容忍态度,他表示将考虑在国际足联大会上提出成立一个由元老组成的更高级别的理事会来解决腐败问题,但现有的机制也应该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