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国际足联主席之争逐渐升温 南美洲成布拉特票仓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5月03日13:45

  新华社体育专电 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昨天表示,南美足联一致支持现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留任。如果布拉特不再担任国际足联主席,那么他认为最合适的接替人选是现任欧洲足联主席普拉蒂尼。

  日前在亚松森举行的执行委员会会议上,南美足联发表声明支持现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连任。格隆多纳说:“我们对布拉特的支持是一致的、坚定的,因为这对世界足坛有利。”

  亚足联主席哈曼在今年3月正式宣布参选国际足联主席,但是南美足联却对哈曼的竞选毫不支持。格隆多纳说,如果布拉特不寻求连任,南美足联也一致认为最佳的接替人选是法国人普拉蒂尼,“普拉蒂尼一直很关爱南美足球,我们从内心表示感谢”。

  据阿根廷媒体报道,哈曼原计划在南美展开分化战术,希望获得其中几个足协的支持。但是南美足联日前发表的声明彻底打破了他的这一计划。哈曼甚至没有被邀请参加本届南美足联大会,而布拉特和普拉蒂尼则成为大会嘉宾,其中的亲疏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