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成都谢联VS青岛中能

中能出征成都猛练攻门 三强援回归主力阵容浮现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5月20日13:06

  信报讯 5月22日,中能将继续客场之旅,对手是同属保级军团的成都队。目前在积分榜上,中能队积10分排名第七,成都队仅少一分排名第十。在19日下午出征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中,中能队员在张外龙的指挥下猛练攻门,求胜心明显。

  5月20日上午,中能全队就将兵发成都,22日下午3:30,他们将在成都市体育中心对阵成都谢菲联,虽然赛季开始被列为降级热门球队之一,但成都队的开局打得不错,客场战胜陕西和天津,客场逼平鲁能、长春,连连在硬仗上拿分。而中能队虽然目前比对手多一分,但除恒大外,没怎么遇到强手。不过在中超历史战绩,双方交锋过4次,成都队2平2负处于下风;两次主场对阵中能,都取得平局。

  本赛季至今中能客场1平2负,主帅张外龙很想在这个保级对手身上拿到第一个客场胜利。19日下午的训练中,结束停赛的刘健以及上轮隐身的外援路易斯和莱昂纳多都出现在了主力阵容中。莱昂纳多继续与栗鹏搭档中卫,郭亮与郑龙坐镇左路,邹正来到右边后卫位置,他的前方是伊达尔。刘健继续与梅尔坎搭档后腰,姚江山又站在前腰位置上,路易斯坐镇锋线。

  在分组对抗结束后,门将刘军就开始了他的“遭罪”时间,中前场队员轮流演练配合攻门,在一段有人墙的练习后,干脆撤了人墙自由发挥,刘军扑救得精疲力尽。(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