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青岛中能冬训动态

青岛中能飞赴韩国进行集训 张外龙率队出征(图)

来源:青岛中能官网
2011年03月04日20:03

  3月4日讯 今天上午八点,球员就都从家中陆续的返回到了球队驻地,返回驻地后大家就都在忙着收拾去韩国的相关物品,房间里一片繁忙景象。

  上午九点,中方教练组成员和队员们全都登上大巴,大巴也于九点钟准时起程前往流亭机场。汽车启动前,队员们都兴奋的摆出“V”字型手势表达这次韩国集训刻苦训练的决心,也请记者转达大家对广大球迷的问候,并且全体队员们都保证在韩国集训期间更加刻苦训练,力争在韩国集训期间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竞技状态,力争新赛季联赛取得好成绩,以此回报广大球迷对球队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厚爱。

  到达流亭机场后,大家陆续的推着行李车在候机大厅集合,随后就进行托运登机,主教练张外龙和助理教练福卡以及翻译李尚恩也于十点多从酒店赶到机场与球队会合,俱乐部副总经理谭旭和技术部主任于红毅以及俱乐部其它相关工作人员专程赶往机场为球队送行。(青岛中能官网 记者张宗才)

(责任编辑:迎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