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花絮

沙拉拉对发错奖杯表示道歉 称不会影响中国形象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5月20日13:30

  “发错奖杯我非常抱歉。”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昨天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首次就世乒赛奖杯乌龙事件道歉。

  沙拉拉向记者解释,这次世乒赛的颁奖团队是荷兰当地组织的,他们不熟悉这些奖杯所以会在最后一天出现发错奖杯的乌龙事件。“这是一个非常不幸的错误。”沙拉拉说。

  如今,张继科捧着女双冠军奖杯的画面已经被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用相机记录下来,沙拉拉表示:“我想反正两个奖,杯现在都在中国乒协,所以等他们回去后还可以把奖杯调换过来再照相留念。”沙拉拉反复强调,奖杯只是一个标志,这个错误不会影响到中国乒乓球队,天下无敌的形象。“夺冠的事实不会因为奖杯弄错而改变,他们无论如何还是世乒赛冠军。”沙拉拉说,“我绝对非常尊重世乒赛冠军以及他们在鹿特丹的完美表现。” (法晚)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