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卡西斥没罚巴萨影帝的人瞎眼 魔兽盼降价留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秦钰
2011年05月20日13:42

    搜狐体育讯 人说三十而立,但对于迎来5月20日自己30岁生日的卡西利亚斯,单是连续捧起欧洲杯和世界杯奖杯已经为自己的人生路上树立了丰碑。“谁能想到,我已经30岁了!”在面对《马卡报》记者的采访时,皇马队长一边感慨着岁月流逝,一边畅谈着皇马、巴萨、以及西班牙国家队的未来前景。

  对于这个赛季,卡西还是表示了满意:“本赛季我们最大的收获就是提高了信心。我们这里有很多年轻人,一起在国王杯决赛战胜了巴萨。之前,还淘汰了塞维利亚和马竞。在联赛,我们又一次拿到了亚军,在欧冠也杀入了四强。重要的是,我们已他动摇了巴萨的统治。这让我格外期待下赛季的到来,因为现在我们还有被淘汰时留下的苦涩味道。在超级杯,我们就希望全世界人们看到一支更强大的皇马。”

  对于皇马被淘汰后引发的裁判争议,卡西表示了对俱乐部的支持:“当我们的头决定站出来说什么东西的时候,因为他相信所说的都是事实。没有人想把皇马卷入全球性的争议,但在这件事上,不仅是穆里尼奥,我们整个俱乐部都站在了他这一边。”时至今日,虽然表面上多次表示不想引发巴萨皇马之间的进一步矛盾,但卡西依然对欧足联的处罚结果愤愤不平,并认为皇马俱乐部提供的画面和唇语分析结果就是事实的真相:“我必须说,不管欧足联说了什么,全世界都看到了那一幕。糟糕的是,一名球员对另一名球员进行了种族主义攻击却没有受到处罚。这里的证据不是我从一些朋友、或者朋友的朋友那里问来的,而是客观的照片。那些说布斯克茨没骂‘猴子’的人,我觉得他们都瞎了眼。”

  尽管博斯克一再提醒国家队球员不要节外生枝,但有着队长身份的皇马门神继续对布斯克茨不依不饶:“如果我错了,我会承认。在欧冠出局后,我承认自己说了很多不应该说的话。但这是因为在国家德比的热烈气氛中很难保持平时的冷静。我不知道布斯克茨究竟对马塞洛说了什么,但摄像机捕捉到了他的画面,所以我不理解为什么他还不认罪。在南非世界杯的时候,我和布斯克茨相处的很好,这是个好人,我说不出关于他的一点坏话。但当他为巴萨出战,而我为皇马出战时,他的确做了错失,但没有得到处罚。”

  于此相反,对于媒体多次披露阿贝罗亚在国王杯决赛中无球状态下恶意踩踏比利亚,卡西利亚斯表示自己的队友并没有错:“最让我担心的就是媒体的错误报道,例如把阿贝罗亚不小心踩踏比利亚解读成故意的,并认为他们之间存在矛盾。”或许是认为皇马球员在一系列交锋过程中并没有错误的原因,卡西对于能够化解和巴萨球员之间矛盾充满信心:“我相信,我和哈维会说清楚一切,虽然过去一个半月我没有和他谈过,但到国家队集训时,我们依旧会互相拥抱。”

  巧合的是,在卡西生日当天,阿德巴约也接受了《马卡报》的采访。多哥人认为四场国家德比的确影响了西班牙足球的形象:“但更悲哀的是,我不明白为什么所有人都站出来反对皇马。但是,我们现在已经准备好了去度假,然后会带着力量回来。皇马将在下赛季为了所有的冠军奋战:欧冠、联赛、国王杯……”很显然,对于自己下赛季能留在伯纳乌,阿德巴约充满了乐观:“我认为曼城会接受皇马要求将我转会费减半的提议。这是家聪明的俱乐部,他们有很多球员,不可能所有人都留在那里。我希望曼城和皇马能达成协议。”

  对于皇马的这个赛季,阿德巴约给出了评分:“无论是个人还是整体,都很好,但还可以做得更好。”同时,多哥人还感谢了主帅穆里尼奥对他的支持:“对我来说,能被主帅喜欢是很重要的,这意味着你在球队扮演了一个决赛。又一次他对我说,‘你知道,我对你的观点从来没有改变,我希望你能在这里快乐的待很多年。’当然,最终是否能留下,并不在我的掌握之中。”此外,前阿森纳中锋还表示自己和C罗关系良好:“我们在训练时候有很多欢笑,也互相打过很多电话。我们的年龄一样,代表了同一个时代。”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