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半场战报-穆里奇错失良机王亮染黄 鲁能0-0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0日20: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19:30,2011年中超联赛第8轮率先开战。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中超新贵广州恒大。上半时双方互有攻守但是都未能破门,第43分钟王亮对郜林犯规被出示黄牌。

  鲁能贵为卫冕冠军,但七轮过后却只能位列第8;而恒大虽然是中超初哥,却已在积分榜上领跑两轮。鲁能亚冠中超双线作战战绩都很一般,此番回到主场,救火主帅马季奇必须有所作为,否则卫冕冠军将面临更加难堪的境地。恒大队此前5胜2平保持不败,但是并没有遇到多少真正的考验。

  双方首发方面,鲁能基本沿用了上一场与绿城的阵容,后防线沿用了全华班,中场也只使用了安塔尔一个外援,锋线上吕征和韩鹏搭档。恒大方面,他们也基本沿用了上一场与建业的比赛阵容,只是表现出色的姜宁顶替了吴坪枫出任首发,他和穆里奇领衔中场。本场比赛,郑智也首次面对旧主。

  比赛一开始,双方都不保守直接展开对攻,第2分钟,郜林突破进禁区前被王亮将球铲出底线,恒大队角球没有威胁。第5分钟,吕征右路突破球被孙祥铲出底线,邓卓翔主罚角球也没形成威胁。第9分钟,鲁能队反击,保隆在前场争抢头球时压倒了韩鹏。第10分钟,安塔尔中场挑传给前插的郑铮,李建华将球碰出底线,周海滨主罚角球被保隆解围出另一边底线,邓卓翔主罚角球同样被恒大后卫解围。第15分钟,鲁能左路传中被李帅双拳解围,王亮右侧拿球被冯潇霆大脚解围。

  第20分钟,鲁能队前场进攻,邓卓翔左路传中到小禁区,可惜吕征未能赶上抢点,此后周海滨右路横传到禁区,球被恒大队大脚解围。第23分钟,吕征右路突破进禁区带球有些粘球,球被抢先解围;1分钟后,鲁能后场长传发动进攻,吕征禁区前得球转身左脚射门放了高射炮。第25分钟,恒大右路起高球,雷纳托凌空抽射球被杨程没收。此后杨程开球时滑倒,穆里奇断球后迅速吊门可惜打偏了。第28分钟,恒大队郜林左路突破后回传禁区,可惜禁区中路无人跟上。1分钟后,姜宁一脚远射放了高射炮。第30分钟,韩鹏中路拿球将姜宁从身后铲倒,鲁能队进攻被断后主裁判补吹了姜宁犯规。

  第31分钟,吕征突破被赵源熙放倒为鲁能赢得前场任意球,邓卓翔主罚任意球到门前,王强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3分钟,王亮右路断球直塞周海滨,此后传中球被恒大后卫顶了一下,邓卓翔大禁区附近得球调整两步后左脚射门球稍微偏出门柱。第37分钟,郑铮左路长途奔袭后球被赵源熙断掉。此后双方接连失误,很难推进到对方禁区。第40分钟,鲁能左路反击,韩鹏左路突破之后斜吊球门球高出横梁。此后吕征右路一脚射门直接打在边网上。第42分钟,恒大队左路长传发动反击,穆里奇推刘金东犯规。第43分钟,郜林左路突破,王亮身后踢人犯规被出示黄牌。上半时补时1分钟后,双方暂时战成0-0平。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4-2):22-杨程;2-刘金东、5-汪强、20-王亮、16-郑铮;7-崔鹏、18-安塔尔、6-周海滨、21-邓卓翔;9-韩鹏、24-吕征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4-4-2):22-李帅;3-保隆、6-冯潇霆、32-孙祥、14-李建华;16-赵源熙、10-郑智、8-雷纳托、16-姜宁;11-穆里奇、29-郜林

  主裁判:黄烨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