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高洪波赞鲁能设施欧洲级 新帅:冠军队不惧恒大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2011年05月18日20:33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队继续在基地进行训练,以备战本周五同广州恒大队的中超联赛。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高洪波和副领队郭炳颜也来到训练场观看了训练。训练结束后,鲁能体育文化公司、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和鲁能体育文化公司党委书记,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陪同高洪波主教练和郭炳颜领队在俱乐部进行了参观考察。

鲁能备战恒大 高洪波现身助阵(查看组图)

  今天是鲁能足球俱乐部例行的球迷开放日,很多球迷来到俱乐部为球队加油鼓劲。主教练马季奇在训练中演练了进攻配合,并进行了队内的分组对抗赛。谈到周五的对手广州恒大队,马季奇表示“广州今年这个赛季一直没有输球,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尽管我们目前状态不好,但我们毕竟是去年的冠军,又是主场,我想球员们会积极努力的面对周五的比赛。我们当然要主场力争三分,但对于我来说我最期待的不是比分和结果,而是我们的队伍能不能恢复实力,打出我们的配合。上场比赛我们不光是防守出现问题,中场、进攻都不太好,如果我们三条线都发挥稳定,我们是会出成绩的。”

  在下午的训练中,山东鲁能泰山队迎来了来自中国男足国家队的客人,主帅高洪波和副领队郭炳颜。据了解高洪波本次来到济南主要是观看山东鲁能和广州恒大队的中超联赛,并考察队员的状态。训练结束后,高洪波一行在孙国宇总经理和韩公政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俱乐部的荣誉室、治疗室、力量训练房、球员公寓等配套设施,并进行了短时间的座谈。高洪波指导对于鲁能俱乐部的建设赞不绝口,认为各项设施已经达到了欧洲职业俱乐部标准。

  (丁超)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