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中国拳击巡回赛北京3-2内蒙 孟繁龙展恐怖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0日21:37
组图:拳击巡回赛拳手很凶悍 孟繁龙17-3击败李占一

    搜狐体育讯 “2011每日氢元素中国拳击全国巡回赛”今晚在北京拉开首站比赛的大幕。当晚,北京队和内蒙古队拉开揭幕战的大幕,最终,北京队以总比分3-2击败孟繁龙领衔的内蒙古队,赢得开门红。

  2011年5月至10月,2011每日氢元素中国拳击全国巡回赛将依次在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选定的全国10个城市举行。

  本次拳击赛共分五个级别,分别是56、64、75、81、91+公斤级。比赛为个人赛制,选手们争夺五个级别的级别冠军,成为本级别当之无愧的中国拳王。参赛选手均是国内各拳击队的优秀运动员,这其中包括2008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邹市明、银牌得主张志磊等众多奥运选手!又包括2012伦敦奥运会中国拳击队的热门人选全国冠军孟繁龙、胡青等。

  当晚的比赛中,北京队在中小级别比赛中表现出色,56公斤级、64公斤级和75公斤级的比赛中连胜三场,提前锁定本场比赛胜利。在随后的81公斤级比赛中,曾担任北京奥运会冠军张小平陪练的小将孟繁龙表现出色,以绝对优势击败对手获胜,展现了他亚洲拳王的实力,同时,也让人们看到了他在美国训练的成效。

  当晚的比赛,无论从舞台包装还是互动内容都一改以往国内拳击比赛的乏味。当红摇滚明星姚政、创作歌手马条、以及红遍大江南北的《幸福里》《挣钱花》的歌手川子等人,当晚到场献唱,让观众们体验到了不一样的氛围。

相关新闻:

·中国拳击巡回赛胡斯勒21-8胜张帅 北京队3-2胜
·中国拳击全国巡回赛64公斤级 白世洲险胜史佳福
·中国拳击全国巡回赛75公斤级赛 古乐图TKO对手
·中国拳击巡回赛 唐斌胜柴拉干为北京队赢开门红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土司老爷

1404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