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中国拳击巡回赛胡斯勒21-8胜张帅 北京队3-2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0日21:27
组图:拳击巡回赛拳手赛场吹口哨 裁判眼神犀利

    搜狐体育讯 “2011每日氢元素中国拳击全国巡回赛”今晚在北京拉开首站比赛的大幕。北京站交战双方为北京队和内蒙古队。在双方91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中,内蒙古拳手胡斯勒以21-8的悬殊比分击败北京选手张帅,至此,本站比赛以北京队3-2获胜告终。

  北京选手后张帅身高1米83,今年21岁,至今取得了15胜4负的战绩,他的对手内蒙古队员胡斯勒同样身高1米83,至今保持着18胜3负的优异战绩。

  也许是孟繁龙的优异表现刺激了胡斯勒,首回合比赛,胡斯勒便表示出高昂的斗志,在相持中,胡斯勒的前手拳和组合进攻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首回合结束,胡斯勒取得了6-3的领先优势。

  第二回合比赛,胡斯勒依旧保持着进攻的准度,不仅是前手拳和组合进攻,在相持后撤过程中,胡斯勒的后手拳同样能够帮助自己得分。张帅在本回合也加快了进攻节奏,几次组合拳进攻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本回合结束,胡斯勒将比分优势扩大为15-6。

  第三回合,胡斯勒开局后便打出精彩进攻,一次滑步的刺拳精准击中张帅后,胡斯勒乘势近身连续组合拳击中对手。本回合,胡斯勒的领先优势再次得到巩固。最终,内蒙古拳手以21-8的悬殊比分获得比赛胜利。

相关新闻:

·中国拳击全国巡回赛64公斤级 白世洲险胜史佳福
·中国拳击全国巡回赛75公斤级赛 古乐图TKO对手
·中国拳击巡回赛北京3-2内蒙 孟繁龙展恐怖实力
·中国拳击巡回赛 唐斌胜柴拉干为北京队赢开门红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