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佐里奇:我有扭转战局的能力 上次乌龙让我紧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20日22: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20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20日晚,在中超第8轮的争夺中,天津泰达队主场对阵江苏舜天,最终凭借陈涛和佐里奇在上下半场的进球,泰达2-1取得了胜利,缓解了4轮不胜的压力。为球队攻入制胜一球的佐里奇在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于刚刚结束的比赛,佐里奇点评说:“这场比赛我们全队的发挥比对手更好,虽然上半场被对方扳平了比分,但下半场我们始终没有放弃,并且最终取得了进球,因此我认为我们应该赢得这场比赛。”

幻灯:埃雷尔森进球双手指天 江苏队友跪地庆祝

  第84分钟,吴伟安前场右侧开出任意球,后点佐里奇头球稍稍蹭到,皮球径直贴着立柱飞进球网,江苏队门将关震反应不及,并未作出任何举动,场上比分变成了2-1。谈到自己的这个进球,佐里奇笑着说:“当时那个任意球,吴伟安罚出的弧线非常好,而我正好出现在了正确的位置上,而且做出了正确的选择,这个进球我自己非常满意。”作为后卫,佐里奇精彩能在关键时刻献上进球,对此,他自解说:“可能我有这种扭转战局的能力,俱乐部选择我就是因为我有身高、意识好,在进攻中有威胁吧,很高兴我能发挥出这方面的优势。”

  上一轮客战上海滩,佐里奇在一次解围中送给了对手一个乌龙大礼,这让他一直耿耿于怀,今天大佐将功补过,心情自然也不一样了,“因为之前的失误,其实今天我上场之后是有些紧张的,但随着比赛的进行,这种紧张的感觉没有了,这是一场来得很及时的胜利,让这些不愉快都过去了。”

幻灯:看台众美女助威泰达 陈涛进球摆心形手势

  由于俱乐部希望队长能更好地与裁判沟通,因此将第一队长从佐里奇换成了李玮峰,对于这样的变化,大佐看得很淡,“虽然现在第一队长换成了李玮峰,但我对他很放心,因为他是国家队级的球员,在国家队也当过队长,在韩国也踢过球,队员们都很信任他,因此将队长袖标交给他也是好事。”

  接下来,泰达将迎接5月24日与全北现代的亚冠十六强生死战,但佐里奇因为黄牌停赛已无缘此战,对于他来说,需要考虑的是29日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了。“现在我们队的比赛密度很大,大家都很疲劳,好在今天的这场胜利来的很及时。只不过,对于我来说,现在能做的就是准备与杭州队的比赛了,我会祝福我的队友们能赢下后面的比赛。”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