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8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陈涛世界波宣告王者复出 爆停赛时心情备受煎熬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5月21日00:27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20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20日晚,在中超第8轮的争夺中,天津泰达队主场对阵江苏舜天,最终凭借陈涛和佐里奇在上下半场的进球,泰达2-1取得了胜利,缓解了4轮不胜的压力。已经错过两轮联赛的陈涛在今天终于爆发,然而赛后谈及自己的这种爆发时,陈涛流露出的却是与对手的深厚感情。

  这场比赛中,在两队僵持不下的时候,陈涛挺身而出,用一记非常精彩的世界波远射敲开了关震把守的大门。谈到这场胜利,陈涛微笑着说:“事情有的时候就是这样,实力不代表一切,还要有一点运气,这场胜利是全队付出的结果,我们在10打11的时候也始终坚持着,每个人都没有放弃,最后能得到这样的结果真的很好。”

  谈及自己的这个进球,陈涛就像以往一样,并不会多加渲染,“这个球在起脚之前我就感到球感不错,这场胜利是属于全队的,因为每个人都付出了自己的努力,我的进球也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

  因为红牌停赛错过了5月7日主场与陕西人和一战,紧接着由于转会合同中的“回避条款”,陈涛被迫无缘客战上海申花,因此今天对于陈涛来说,是一种释放和爆发,然而当记者提及这个话题的时候,陈涛显然有自己的心思,“不能上场的时候一点都不轻松,我停赛的时候也看到队友都非常辛苦,感觉很对不起他们,看着他们一周双赛,那种疲劳对心理和身体都是一种消耗,我也很心疼。所以今后我一定会更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尽量避免这种非战斗性减员。”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