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切尔西两大铁闸遭挖角 安帅看淡帅位:下课不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1年05月21日04:38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与切尔西联手后,安切洛蒂度过了蜜月般的一个赛季,双冠王伟业一度让他被视为斯坦福桥救世主。然而本赛季,切尔西的表现却犹如过山车,起伏不定后最终落得“四大皆空”,要问谁会来背这个黑锅,自然还是安切洛蒂首当其冲。面对赛季末下课的传闻甚嚣尘上,意大利教头出面表态,以很沉稳的口吻声称,即便下周就被切尔西炒鱿鱼,他也会淡然处之,绝不会伤心落泪。

  本周末,本赛季英超联赛将上演收官一轮,切尔西将在客场对阵埃弗顿,而这也被不少人看作是安切洛蒂率领切尔西征战的最后一役,对此,安切洛蒂表示:“这场比赛过后具体会发生什么,我无从预知。很显然,俱乐部和我会安排一次谈话,在这之前绝对还没有任何决定。我认为自己是一个乐观的人,我愿意留下来,但即便不能如愿,我也不会经受不住打击。”

  作为在国际足坛闯荡多年,且多的荣誉无数的名帅,安切洛蒂即使离开切尔西也不愁下家,这或许为他在危机面前平添了一份自信:“我说过很多次,俱乐部会决定我的未来,不过现在就过多谈这个问题还不合时机。如果他们决定更换主教练,我无话可说,当然我保证你们不会看到我流泪,我会接受俱乐部的决定,进而找到一个改变现状的办法。这就是足球,我不会对一些变化而感到很惊讶。”

  在目前这支切尔西阵中,非但安切洛蒂位置岌岌可危,而多名球员也或许即将离去,葡萄牙右后卫博辛瓦便是其中之一。跟随葡萄牙队在2008年欧洲杯表现出彩之后,博辛瓦得到了转战欧洲顶级联赛的机会,以1600万镑身价从波尔图加盟切尔西。登陆斯坦福桥的首个赛季,博辛瓦延续了良好状态,牢牢占据着主力右后卫位置。然而上赛季重伤大休之后,博辛瓦不但主力位置被伊万诺维奇夺去,并且状态也大不如前。在尤文、拜仁等豪门有意引进博辛瓦,且其合同仅剩一年的情况下,切尔西也做好了今夏抛售葡萄牙人的打算,英媒talksport称,目前西甲“新贵族”马拉加也对博辛瓦颇感兴趣。

  一旦挖来垂涎已久的猎物范德威尔,博辛瓦及时离队,也不会对切尔西造成太大影响,但另一位后防球员遭到挖角的消息则有些令蓝军球迷担忧。据英国《太阳报》披露,切尔西后防小将布鲁马被德甲汉堡俱乐部盯上。这名荷兰中卫虽年仅19岁,但实力不容小觑,布鲁马身高1米85,身体异常强壮,而且秉承荷兰后卫一贯的出色技术和宽广视野,今年2月切尔西将布鲁马租借至英冠莱切斯特城锻炼,赛季结束即将回归。据称,打布鲁马主意的正是前切尔西体育主管、目前已经和汉堡签约的阿内森。(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