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布帅:术后七天肯定回中国 26人名单足以灭阿曼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5月21日01:14
  “手术时间定在23日,手术7天内肯定返回中国,因为那里有重要的任务在等着自己。” 布拉泽维奇

  中国足协20日公布了男足国奥队最新一期的26人集训名单,效力于北京国安队的中场组织者朴成因伤落选,而效力于葡萄牙超级联赛雷利亚队的前锋张呈栋则首次入选布拉泽维奇的帐下。申花6人入选,成为拥有国奥队员数量最多的中超球队。布帅在递交名单后信心十足地说:“就这些人,对付阿曼队足够了!”

  本赛季在国安表现不错的朴成因为在俱乐部训练中受伤而缺席,伤势较重的他也将错过与阿曼队主客场两回合的比赛。旅欧的3名小将出现在这份名单中,分别是葡萄牙贝拉马尔队的王刚、葡超雷利亚队的张呈栋和比利时色格拉布鲁日队的汪洋,在葡超有过进球的前锋张呈栋这次是在伤愈后首次入选。

  国奥队部分球员在6月10日时将因为联赛而中断集训,返回俱乐部参赛,然后于6月12日返回国奥队继续集训。

  此前有克罗地亚媒体曝出,布拉泽维奇患有皮肤黑素瘤,由于伦敦奥运会男足预选赛在即,因此这一消息引起国内媒体广泛关注。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表示,前几天他在上海与布帅见过面,据他了解,布帅身体状况良好。但是布帅年事已高,所以他们对布帅的身体健康状况也非常关心,尤其担心一些突发状况的发生。

  韦迪进一步表示,布帅会回到克罗地亚进行身体检查,而中国足协方面则会加大对布帅生活起居的保障力度。

  已经回到克罗地亚治病的布拉泽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本次回国接受手术,手术后7天内肯定返回中国。

  布拉泽维奇得了皮肤黑素瘤在克罗地亚已不是秘密。这几天,当地主要报纸和电视台纷纷引用布帅的话报道此事。这位70多岁的老人表示,手术时间定在23日,手术后7天内自己肯定返回中国,因为那里有重要的任务在等着自己。

  录入编辑:任凭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