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雷霆新闻

钱德勒自信小牛进决赛 德克:雷霆与湖人很不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5月21日09:22
    搜狐体育讯 
组图:小牛VS雷霆第二战

  北京时间5月21日《ESPN》报道,小牛主教练里克-卡莱尔对球队的防守感到有些不满,因为雷霆在西部决赛的这两场比赛里场均拿到109分,并且投篮命中率达51.4%感到有些意外。他表示湖人需要重新在防守端上振作起来,不过他并没有对1-1的总比分感到沮丧,对这样的比分其实还算是满意的。

  “我们是一支很有弹性的球队,所以我们必须在这里反弹才行,”卡莱尔说,“我们在第二战当中并没有打出应有的比赛水平。不过还是很庆幸球队赢下了第一场比赛,这就让我们避免了被雷霆打成0-2落后的局面。”小牛在本赛季的季后赛当中在遏制对方得分方面仅次于公牛,场均失分仅88分多点,在前两轮对阵开拓者和湖人的总共10场比赛里,他们从未让对手的单场得分超过100分。

  “其实开拓者和湖人很显然是比雷霆更强大的球队,但现在我们所面对的显然是另一头截然不同的野兽,”小牛球星德克-诺维茨基说,“我们所面对着的是一群正在全力往前冲的年轻球员,因此若是我们在比赛当中稍有停顿的话,那么就会陷入到举步维艰的地步当中。”在与雷霆的对垒当中,小牛显然感受到了雷霆身上所具备的与以往的对手截然不同的冲击力。

  不过小牛并没有因此而失去赢球的信念,泰森-钱德勒表示球队需要给雷霆更大的防守压迫力,而且他对球队的赢球依然信心满满。“我认为我们会赢得这轮系列赛的胜利,”钱德勒说,“在我的脑子当中,这点是坚信不疑的。不过现在的情况是需要一场比赛一场比赛的去打才行。”小牛在首轮对阵开拓者的时候,也曾经被开拓者扳成2-2平过,但是他们最终还是赢得了系列赛的胜利。尽管这是小牛在今年季后赛当中的首场季后赛失利,不过这也是他们冲向总决赛的唯一路径。

  “其实这也是我们在首战过后所谈论的那些东西,”卡莱尔说,“有的时候你的确可以毫无忌惮地去谈论一些东西,但是当那些事情如此发生在你身上之前,也许你都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我也只能不厌其烦地再说一句,两场比赛场均输掉109分,我们这样也能赢下其中一场比赛还算是幸运的了,但是这两场比赛里我们的防守的确不太好。”(搜狐体育 时光)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