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前火箭球员斯威夫特被捕 昔日弹簧男恐吓前女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05月21日09:37
(斯威夫特曾是CBA最大牌外援)
(斯威夫特曾是CBA最大牌外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外媒《Ktbs》消息,前火箭球员斯特罗梅尔-斯威夫特昨天被警方逮捕,原因是他对前女友纠缠不休且威胁了对方的人身安全。事实上,这已经是斯威夫特因威胁骚扰女友二进宫了,今年2月份他就因为到前女友家打砸被捕。

  当地时间本周四晚上警方接到一女子电话,在电话中该女子声称自己同斯威夫特发生了争吵,并被其开车跟踪。随后警方根据这名女子的描述,在当晚9点40分左右找到了嫌疑车辆,驾驶这辆车的正是斯威夫特,警方还从他的车中发现了一杆猎枪和一把手枪,随后警方决定对31岁的斯威夫特实施抓捕。

  该女子因为警察的及时赶到并没有受伤,而经过警察审讯后得知,那名女子竟是斯威夫特的前女友。尽管已经分手,但斯威夫特一直对其纠缠骚扰,这严重威胁了其前女友的人身安全。今年2月份中旬时,斯威夫特就因为前女友被捕。据报道,当时斯威夫特持枪闯入了前女友的家中,并对其住宅进行了肆意的打砸,还用短信威胁前女友。就在警方在前女友家中进行调查取证时,斯威夫特再次前去骚扰,警方在他的口袋中发现了一把手枪。随后警方以恶意侵犯和不正当通讯为由,逮捕了斯威夫特。在缴纳了778万美元的保释金后,斯威夫特重获自由。

  2000年斯威夫特作为榜眼登陆NBA,被温哥华灰熊队选中。04-05赛季斯威夫特作为自由人离开灰熊,同休斯顿火箭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高达3000万美元的合同,但他空有劲爆的身体素质,篮球智商却极低,根本无法打出榜眼身份,一年后被火箭抛弃。在NBA效力期间,斯威夫特场均仅有8.4分和4.6个篮板。2009年11月,斯威夫特曾加盟CBA山东黄金队,成为该队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