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湖北青年昔日旗帜再归来 重返旧主主场五味杂陈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5月21日12:14

  张斌回来了!在今日开战的中乙第三轮湖北青年队与东莞同舟化工的比赛中,湖北球迷将目睹一个“历史性”的身影——张斌,昔日的汉军10号,今天他将作为东莞队球员兼教练再度出现在家乡球迷的眼前。

  在汉军18年的职业化历史上,张斌绝对是当之无愧的旗帜性人物。18岁时便披上10号球衣的张斌被誉为湖北天才球员,1994年武钢队在职业化第一战中主场对阵湖南金象,年仅20岁的张斌助攻队友黄正国破门,为湖北足球迎来“开门红”。1997年与2004年,张斌作为中场灵魂帮助球队两度冲上顶级联赛,居功至伟。

  2005年后,张斌作为教练继续为湖北足球服务,2009年湖北绿茵肩负冲甲使命,张斌毅然再披战袍,在“湖北德比”中,张斌梅开二度,帮助绿茵队主场2:0击败康天队,赢得关键之战。

  本赛季张斌转投东莞队,第三度披上战袍。“说到底,我还是难舍绿茵场……这次重回武汉,希望为家乡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吧!”近乡情更怯,千言万语,张斌却只说了这一句。

  本报记者 马万勇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1-05/21/content_4821209.htm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