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快报

21日NBA:罗斯潜心研究录像 巴克利担忧公牛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1年05月21日13: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NBA赛场发生如下大事件——

  罗斯潜心研究录像

  在强者的眼中,有时候即便是哪怕一场失败都是不能允许的。这正如公牛在第二场比赛后,德里克-罗斯心中所想的一样。该场比赛后,主教练汤姆-锡伯杜宣布放假一天,而在这一天时间里,罗斯并没有出外寻欢,而是将自己锁在家里当宅男。那么他又做了些什么呢?“我就待在家里,”罗斯说道,“看看录像,打打球,和我的朋友在一起,类似这样的事情。”那么起作用了么?“我几乎看了所有的录像,”他说道,“我知道这样的解决方式很古老,但我就是喜欢看,我有一个古老的灵魂。”

  巴克利称公牛处境险恶

  TNT“名嘴”查尔斯-巴克利通过微博客对东部决赛和西部决赛的走势进行了分析,巴克利坦言芝加哥公牛处境危险,如果公牛不能在迈阿密获得胜利,他们恐怕会被迈阿密热火踢出季后赛。巴克利表示他依旧认为达拉斯小牛是最棒的球队,但俄克拉荷马雷霆在第二战中的防守令人赞叹,绕前防守成为了雷霆限制德克-诺维茨基得分的法宝。巴克利是本赛季季后赛的“神算子”,他准确预测了圣安东尼奥马刺和洛杉矶湖人的出局。在东部决赛打响前,巴克利公开表示他看好公牛淘汰热火。

  钱德勒关注整体篮球

  在今天的训练之后,钱德勒表示,对于他和肯德里克-帕金斯的对位,他本人有着不一样的见解。“我觉得这是球队的团体合作结果,”钱德勒说道,“从根本上说,我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夺得每一场胜利,为此我可以做任何事情,我觉得我们可以赢得最终的系列赛,这一点概念在我的脑海里根深蒂固。要从整体的角度去看比赛,这并不是我和帕金斯的较量,也不是基德和维斯布鲁克之间的较量,任何人都不是。这是小牛与雷霆之间的比赛,我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是为了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里弗斯欲复制马刺模式

  里弗斯最近谈到球队未来的发展计划,里弗斯声称要复制马刺模式,让绿衫军重现银黑军团过去十余年的辉煌。“我们观察了犹他和杰里-斯隆的模式,”里弗斯通过电台说道,“也观察了圣安东尼奥的,于是我跟丹尼-安吉(老总)讨论,这都是拥有至少两个核心的球队,然后他们也是一直拥有同样的教练、同样的总经理以及同样的老板很多年,他们在选秀上做得很出色,球探的工作也很棒,为球队的体系选来了正确的球员,因为他们都清楚自己的体系是怎样的。我们这么在讨论,也打算这么去做。”

  湖人将面试皇帝恩师

  ESPN消息,湖人选帅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的阶段,据知情人透露,前骑士主教练迈克-布朗加入了候选人名单,这位勒布朗-詹姆斯的昔日恩师有望入主洛杉矶,接替菲尔-杰克逊掌管湖人的教鞭。布朗目前的工作是ESPN的签约解说员,根据知情人的透露,他很快将接受湖人队的面试,布朗也是湖人第四位主要的面试人选,另外三位分别是前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前快船主帅迈克-邓利维以及湖人助教布莱恩-肖,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湖人新帅人选将在此四人中产生。

  助教看好科比王者归来

  科比职业生涯开始进入衰退期了吗?某位前任NBA主帅表示:“我知道很多人认为下赛季会是科比保持高水平的最后一年,但是我觉得他至少还有两年的好时光,因为他是个十分高傲的家伙。科比的自尊心极强,他对自己很有信心,当他开始走下坡路时,可能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因此科比最大的敌人可能是他自己。”湖人助教弗兰克-汉布伦也表示:“他还远远没有到走下坡路的时候,因为他在夏天刻苦训练,并且已经开始调整自己的比赛。他会向那些伟大球员学习,如何改变自己,以更适应比赛。”

  曝韦少对主帅爆粗口

  在昨天雷霆与小牛的比赛中,雷霆主力控卫韦斯布鲁克第四节被摁在替补席上,没有得到任何上场机会。据内幕人士曝料,韦斯布鲁克在第三节末段的时候竟然朝着主教练布鲁克斯咆哮,导致自己末节被冷藏。在一次战术失败后,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连忙上前叮嘱,但韦斯布鲁克却完全没把主教练放在眼里,朝着布鲁克斯爆粗口:“哥们,我在指挥跑那个(粗口)的战术。”这还没完,韦斯布鲁克还朝着板凳席一阵狂吼,“告诉他们必须(粗口)这么跑!”韦斯布鲁克当时的情绪完全失控,助理教练莫里斯-奇克斯只能上前安慰了韦斯布鲁克一番。

  热火拥有主场金身护体

  对于热火来说,有一个情况值得他们高兴,那就是热火是今年季后赛中唯一一支保持主场不败的球队,如果他们能继续这样保持下去,那么将赢得总冠军奖杯(目前他们已经抢回主场优势)。“我们能在客场击败头号种子,现在主场优势在我们手中,这太关键了。”波什接受采访时说道,“是的,如果我们能一直守住自己的主场,你知道的。”“我们没有时间偷着乐,现在我们打的可是东部决赛,大家都知道公牛是个硬骨头,他们一定会想办法抢回主场优势,我们要继续捍卫自己的主场。”詹姆斯说道。(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