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拜仁救火教练将接手二线队 称赞范加尔影响巨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5月21日15:43

    搜狐体育讯 近日,拜仁救火教练容克接受《慕尼黑日报》专访。在采访中容克谈及了自己刚刚结束的拜仁一线队的主教练生涯,以及自己下一阶段的事业。同时,他解释了范加尔对现在的拜仁又多大的影响。

  《慕尼黑日报》:这个赛季已经结束了,拜仁争取到了联赛第三名。您在过去的五周时间里有怎样的感受,特别是当您从范加尔手中的接过拜仁主教练的教鞭时?

  容克:过去的五周我百感交集。我们没有拿到冠军。教练组当时也彻底乱了。我跟范加尔关系很好,但是跟他的合作就此结束了,这让我挺伤心的。另一方面,我接受了主席团开出的合同,也达到了我们的目标,这是让我感到满意的。

  《慕尼黑日报》:现在,您将会执教二线队,您会想念以前的聚光灯吗?

  容克:这些我已经经历过了。我多次从主教练的位置上退回默默无闻的幕后,比如我从巴萨到了荷兰乙级联赛执教。对待这些我是很冷静的。

  《慕尼黑日报》:您在主教练的位置上是否必须做出些改变呢?

  容克:作为范加尔的副教练的时候,我知道自己默默无闻。他希望我完全一心扑在我的工作上。没人知道我自己的想法,球员也从不知道,除了教练组。现在这些当然已经改变。

  《慕尼黑日报》:作为主教练您会注意自己的形象吗?

  容克:没有,从来没有过。但是我发现,不论何时领带是必须的。

  《慕尼黑日报》:面对范加尔您会良心不安吗?

  容克:不会,因为我得到了他的支持。我没有依赖范加尔,但是我一直很感谢他。对此我觉得自己有义务。

  《慕尼黑日报》:当您第一次作为主教练在球队面前讲话时是怎样的呢?

  容克:范加尔给我留下了很多任务和责任,球员也是知道我的。我都是在讲完话了之后才了解了“就职演说”这个德语单词。我对大家说了我自己的想法。但是我但是没意识到这是一个很重要的时刻。当然当时也给指出了大致方向。

  《慕尼黑日报》:范加尔对球队的影响现在还存在多少?

  容克:很多。我接手的球队是很好的球队。拉姆、穆勒、小猪、戈麦斯、巴德和克罗斯,他们都在,都续了长期的合约。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