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大联盟新星签约德甲冠军 多特欲收购波多尔斯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5月21日15:43

    搜狐体育讯 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最新消息,美国西部伊利诺伊州立大学的边后卫奥斯卡·加赛奇与德甲新科冠军多特蒙德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尽管非常期待尽快进入一队的训练,但是这名波兰小将暂时先随多特蒙德二队训练。早在去年德甲冬歇期期间,这名20岁小将来到多特蒙德试训。本周,他将再次飞回德国准备参加球队下赛季的集训。

  “能加入多特蒙德,我真的太高兴了!”加赛奇在接受大联盟电话采访时称,“这真的是梦想成真了!”这位天才边后卫是一名全能球员,左右脚能力都很均衡,有时甚至可以客串打中场的位置。多特蒙德教练组已经期待他的出色表现,同时他们也明白,加赛奇实际上非常想进入一线队大名单参加德甲联赛,“我是一名具有侵略性的球员,有时候我喜欢直接进攻到前场,所以你们可以期待下赛季看到我的进攻天赋。”考虑到踢德甲联赛所应具备的强壮的身体条件,这名小将已经开始在体能训练上严格要求自己,希望通过多花一些时间来可以适应德甲联赛的强度。每天早上,加赛奇都会进行跑步训练和压力训练,下午的训练时间则是进行有球训练。“我的身体状况现在非常很棒,我已经做好了准备!”他说道,“我希望我的双腿更加强壮,因此我必须参加一定数量的比赛,这样才能达到我的目标。接下来,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

  除此之外,加赛奇称他已经开始下定决心学习德语了,尽管他在多特蒙德俱乐部内部也能受到正规的德语学习。“我用的是罗塞塔石碑软件。”他笑着说,“其实我学习语言很慢,说实话我还真没那方面的天赋。”作为一名出生在南非的波兰裔球员,加赛奇现在正在参加美国国内的英语考试,他希望自己早日成为一名美国公民。此外,从美国大联盟获悉,美国足协对这名小将关爱有加,将会专门派人到德国了解加赛奇在德国踢球的情况。如今德国西部联赛还有两轮比赛,多特蒙德二队近期取得了五连胜的骄人战绩,暂列积分榜第六。今年八月新赛季重新启动,加赛奇将会迎来新赛季的挑战。

  在土耳其中场核心沙欣远走马德里后,多特蒙德也没有放松搜罗球星的脚步。《每日邮报》称,由于本赛季在科隆的出色表现,近期多特蒙德盯上了科隆王子波多尔斯基。据报道,多特蒙德力求寻找一些有经验的球员充实队伍,来面对即将到来的2011-2012赛季,波多尔斯基就是他们最想要的人,后者曾经在拜仁踢过,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补充。25岁的波多尔斯基06年到09年曾经在拜仁效力,之后重返家乡球队科隆并且表现出色。不过多特蒙德要想挖人成功的难度其实也不小,毕竟他与科隆签订了一份长期的合同,而且他现在在科隆的生活非常幸福。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